看完斷袖後,我最近跟帥哥還美男好有"緣"啊~
昨天在滬江爬文看到一則很有趣的新聞:「長得太帥遭驅逐!?」

這標題勾起我無限好奇心,馬上點開來看到底有多帥,結果──


因為長太帥被驅逐的男子~原來是杜拜男模?

 

 

天啊!真的是俊美到攝人心魂吶!!
尤其是那雙眼睛,一望進去就好像會陷入那兩潭深幽不見底的黑池
還有他的眼線怎麼可以那麼平整自然?去哪裡紋的???那是天生的!

而且從照片看起來,這位帥哥不僅臉蛋迷人,身材也是引人犯罪等級的,大概什麼人魚線馬甲線比基尼線都可以在他身上蜿蜒出一副誘人的景致。



看了下新聞內容是說有三名由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前往沙烏地阿拉伯參加文化節表演的男性,疑似因為「長得太帥」,當地宗教警察擔心他們迷倒阿拉伯女性,於是強制遭到遣送回國。

這讓我想到春秋時期的曠世美男公子朝,跟衛靈公在後宮上演BL還不夠,連人家的老媽都接收!衛靈公得知此事後把自己的老木跟小白臉都趕出國,但後來還是念念不忘美男子又把他召回身邊寵幸…
歷史事件來看,美男子似乎靠著一張臉就可以無往不利,就算偷吃人家老媽被趕出國境了還可以敗部復活捲土重來。
而去到阿拉伯這位美男,運氣好沒就沒有那麼好了…
是說丫拉伯政府也沒必要這樣極端啊,怕他太帥迷倒丫拉伯女人,可以規定他出入國內都要戴面紗不就得了~
這麼高調地驅逐帥哥,不是擺明告訴全世界阿拉伯女人很肌渴嗎?

因為「太帥有迷亂人心之嫌」為理由不能入別人國境,不知道當事者該高興還是難過哩?

不負責任新聞報導放一邊,再來欣賞一下這位中東美男的丰采──

手機廣告嗎?(我同事說他很像拿口紅 XD)


名副其實的白馬王子


這張的確可以發出警報了

帥哥還露出迷人燦爛的笑容,丫拉伯女人的面紗剛好可以拿來擦喇子了~


這是帥哥的3C廣告系列嗎?
拍完手機廣告換相機
被他鎖定就沒得逃了~
(不過他的頭上那一坨怎麼有點像水管?)

再來一張水管近照(誤)

帥哥繼續拍廣告
接下來是XX房屋篇(註:屋內擺設僅供參考,不包含帥哥)

HC了半天,本來還想繼續貼帥哥的廣告系列
看到他拿下頭飾跟帽子,我終於知道中東人為啥都得戴那麼多複雜的頭飾了──

您還是把帽子戴上吧。

這跟我當初看到神箭手的時裝造型夏克的程度不相上下啊…

下一頁

 

多麻地空靈出塵清新秀逸啊~ (擦口水)

但是帥哥來到現實生活…

奥兰多.布鲁姆

 

你是在COS火鳥嗎?????

 

Anyway~長太帥或太美而被驅逐這樣的心情
實在是吾輩平民永遠無法體會參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