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發票中了四獎並沒有我想像中的有趣 


雖然中獎金額高達4000,入手過程卻是難關重重
回函手續費、填寫受獎人資料、扣稅
到手後只剩3200不到,原先的雀躍感已磨損大半
而且我也沒太多跟這幾張藍色小精靈相處的機會
拿到錢後就開始一堆支出:水電費、電話費、ADSL月付款……
東扣西扣後,還能勻出來犒賞自己的真是所剩無多
索性發了狠,趁週五請了假,天氣又賞臉地出了大太陽,久違地上街替自己添購一些衣物。
之前才跟同事說過我現在幾乎所有物品都透過網路購買
一星期當中唯一必須出門採購的就是下一週的存糧
要不是考慮到新鮮度,我還真想連食物都利用網購……
雖然大家都跟我說實際逛街買衣服跟在網路上購買的快感大不相同
我倒覺得只要方便,還不都是殊途同歸!
而且網路購物的好處就是不必付現;不是藉由存戶轉帳就是信用卡
這對於愛在鈔票上打死角綁在自己手邊的我而言,實在是一大福音!

既然親自出門充實衣櫥容量,我的目標就鎖定於褲子
說真的每次在網路上買褲子還是打賭的成份居多
不過目前為止買褲子尚未添敗績,倒是買了幾件尺寸不合令我很默的上衣……
其實我一直想挑戰裙裝的,從脫離學生身份後,我再也沒穿過裙子。
一方面是不想現醜,一方面則是走路姿勢太豪邁,怕穿上裙子更四不像!
也許我該把挑戰裙裝列為來年新年目標~
まぁ~總之目前的我還是認分地著長褲,認分地維持俐落的OL形象吧~
 
踅到Watsons,發現店內推出冬季巧克力特賞
我一向對甜食不感興趣,唯獨鍾情純巧克力
主要還是上次跟日本客戶應酬時,席間大家討論到100%的巧克力有著比咖啡更強烈的醒腦作用,那之後我便一直躍躍欲試。
首先嚐試的是7-11的Mejji Black Chocolate,沒有得到我預期的苦澀濃醇
倒是價位令我的心頗為抽痛
昨天看到屈臣式也有100% Black Chocolate on sale,遂又興趣了挑戰之心
用掉中獎最後剩的錢,砸了幾塊不同牌子的黑巧克力
果然還是老字號迷人,最後勝出的是百吉的100%,價格也十分合理
再不用因為巧克力而『痛並快樂著』了…呵~
 
再受不了家裡的灰塵滿布,今天掄起衣袖,擎起吸塵器,將整間房子清掃一遍
然後一不做二休地又拎著抹布把地面擦淨
有時真是受不了自己這種一旦power on就沒完沒了的性格
結束後雙手發疼,還渾身顫抖不已
看來是太長時間採蹲姿所致…
我真是完全成了個體虛的上班族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