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age1

蛤~又是你啊!
真是勞碌命呶!
你也真是個怪人吶~
老實說,剛開始覺得你很纏人…但現在不一樣…
因為有你在,因為有你的支持,我才能一路走到這裡
哼~怎麼~
不過,我可還沒有滿足!
我要往更高處邁進
正因為如此,我需要你──
我只說這一次,給我聽好了!
真的很感謝你,始終如一~
呵~你那是什麼臉!好像永遠見不到面似的!
蛤?當然不可能吶!
還是…你已經厭倦了本大爺的美技?!
不讓你說再見的,CHU~
下次再一起跳舞吧~ 

Message2
蛤~有我的郵件?誰寄過來的!
Kabaji?!那傢伙搞啥神秘啊!
~~~~~~好重!
這個箱子裡到底裝了啥…啊!有封信……
「跡部san,非常謝謝你之前送的生日禮物~崇pi很開心()
這傢伙竟然叫自己崇pi…啥時有這種叫法了?
「說起來跡部san您生日過了吧?雖然遲到了一天,請收下我的禮物──」
喂!本大爺的生日可是10月份耶!
你跟誰弄混了?!把別人的生日弄錯的傢伙──
最差勁了!!!!!
下次非得好好『管教』一下!然後哩……
「我特地挑了一份可以代表我的心意的可愛禮物~~
景吾dan一定也會很喜歡唷~
請把它當作是崇pi,好好的寵愛吧!醬我也會很開心nyan~~~~~~~
景吾dan?開心nyan?這傢伙是跟誰學來這些怪說法的?
難道Kabaji還有本少爺未知的一面?!
話說回來,這個重死人不償命的箱子裡到底裝的是什麼啊──
(拆開)啊!這個木製品是……
(usu)~~~~~~~~~~~~!!
(Ps.うっす是Kabaji的口頭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