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內心昂揚鼓譟
有一股激越竄動在我胸口
最好開個通道讓它傾洩而出
端坐在電腦前
飛速地敲擊著鍵盤
重低音的音響又流出jun的最新曲…
就是這把聲音了
RAP…華麗到鑲金鏤玉的美聲兜在tempo強烈的音樂中
一股難以言喻的激動輻射至全身細胞
我的耳殼…果然就是被這把聲音養刁了啊
稱我是音樂狂人是有點言過其實了
但我確乎熱愛音樂的
早期浸淫於古典的悠揚奏鳴:
大提琴的內斂清幽、saxphone的撩人魅惑、鋼琴的流麗似水流…
後來進入new age中人類最原始的沉吟吶喊、大自然的風聲月音,花言鳥囀…
後來跌入動漫世界,我的音樂世界更是豐富華麗:熱血激昂的搖滾迷濛、
倏生倏死的掙扎、妙不可喻的呢喃…
雖然我對樂理是一竅不通,但是對美麗聲音的品吟深植於狂熱的迷情
擎起我的morning coffee 就著華燦的RAP輕吟
一飲入喉…又是一陣微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