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買這套書的大失血我一點也不手軟
因為實在是太期待這本超級爆笑有趣的小說了。
今天聽jun在radio中又提到這部drama,讓我想起當初在聽這部drama時
可是聽得有夠吃力!
sf的東西本來就讓人聽了很容易出神,加上我是第一次接觸這類型的題材
當時聽只覺得莫名奇妙,不了解笑點究竟何在。
但為了my favorite CV我還是很努力地把它聽完
後來有找到小說,才終於把一些軍旅笑話的部份弄懂
除了語言外,它描寫的環境才是最高最難跨越的一道牆垣吧!
它的名字也很特別:「三千世界の鴉を殺し」
怎麼也無法從這樣一個title中揣測故事到底在描述什麼。
對我而言,路西法德無異是個很具魅力的人物
但最主要還是因為jun賦了他活靈活現的立體人格
面對存心挑釁的屬下時他是毒舌又自戀的大男人,
但那股自大卻又收斂得不至令人感到囂張;
面對助手萊拉時他又是天真賴皮的小男孩,
單純的同時又常令人恨得牙癢癢的;
面對薩拉丁醫生時他的人格就顯得相當複雜,
有時候頑固有時候溫柔有時候使壞有時候裝傻……
總之他是個太多面相的角色,單單從drama裡jun的聲役我切入的角度畢竟可能略顯偏頗。所以才會想找齊小說來看~
jun把路西法德詮釋得如此完美,我已經分不出來到底著迷的是jun還是路西法德了!
對手的超美形醫生薩拉丁由三木聲役,同樣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聲優
這兩個外貌各具春秋的男子間若有似無的曖昧還有令人噴飯的對話
雖然不好懂卻還是高居我最愛的drama榜單前幾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