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姐今天要出閣
因為種種原因,目前只能一切從簡
但就算儀式簡單,也照著提親納綵的傳統習俗進行
就在這一天,在雙方家長的見證下,正式把咱家美麗的阿娃嫁出去啦~

我這個妹妹是非常講義氣的
就算只是提親,我特別請假留下來給阿娃助陣明明是自己想休息
而且要不是有我鼎力相助,咱未過門姐夫竟給忘了要帶相機
差點這麼重要的一天就沒得留影紀念了~
為了要證明我這"小姨子"的厥功甚偉,人家結婚我就忙拍照順便整套大放送地替他們PO個文吧~

娃倫聯姻 01 
這就是某倫用來提親的工具


娃倫聯姻 02
某倫笑得很開心~

娃倫聯姻 03
為大家介紹賀太太,今天起成為人妻的阿娃~

娃倫聯姻 04
簽名之前,媽媽開口了
大家很認真地在討論明天的婚禮事宜。

娃倫聯姻 06
帥氣的汗衫大叔代表女方家長
一枝藍筆把阿娃的終生大事簽定了。
這下真的成了賀夫人啦~


娃倫聯姻 07

象徵性的一刻
媽媽特別交待,戒指不能讓男方套到底

要新娘自己套喔~

娃倫聯姻 05
阿娃自己套上了美麗的紅寶石戒指
就這樣被套準了~


娃倫聯姻 08
手上套一個,脖子上還要再掛一個
古代的男人真的很怕老婆亂跑吧~

 雖然阿娃前一天耳提面命,百般叮囑要咱家"幾乎"記得帶相機
他老兄大概是太興奮了,還是很自然地給忘了~
幸好有超可靠的維寶在,還可以用手機充當攝影師~

娃倫聯姻 10
30分鐘完成了娃倫聯姻
希望你們幸福長長久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