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啥拉傷了背
也許是我的坐姿太挺直僵硬,適得其反
感覺有一塊血氣不順糾結住,卡在背後,一牽動就疼痛不已!
從頸部一路延伸到背脊…痛啊!
 

這個月已經全然超支啦!
原來扣繳瓜子跟媽媽的保險費的帳戶都沒錢了
一查竟然積欠了兩萬多塊!
保險員跟我說這兩張保單都是儲蓄險,因為滯納,已經開始扣儲蓄金……
瓜子才剛退伍回來,自然不可能掏得出錢來
我只好咬牙付了兩人積欠的保費,一口氣拿出22張藍色小朋友,我真是心如刀割吶!
而且這個月開的基金帳戶,也開始扣款,又有九張仟元大鈔不在我掌握……
然後上週為了聊表孝心還包了大紅包預祝母親節,接著又要付水電費、瓦斯費、還有ADSL的月租費…這個月才過一旬,我的平衡表已呈赤字!
雖然有存款在,遇上這種情況我也不可能抓襟見肘,但入不敷出還是很令我難過消沈…只好縮衣節食啦!
昨天去採購這週的食糧,三過零食區而不伸手!
天氣一熱就很想吃冰啊~!
 

這個月心理預設自己窮迫困窘,儉約地撐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