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跟我說:「我們原本以為你比實際年齡大上一些」
我聽了十分詫異,想不到映照在別人眼中的我,是成熟型的啊!
真的只有驚訝,我絕對沒有不高興!(磨刀ing)

大學時,老是被當成高中生,一來是我個子嬌小,二來是我的穿著總是casual取向
再加上baby face,光看身材跟打扮,老是被當成小鬼頭。
第一份工作日商公司要求穿制服,儘管奇醜無比,至少樂得置裝(能省$就好了)
換了這一份工作,全公司一眼望去都是爭奇鬥妍的年輕女孩
好歹我也到了『少淑女』年紀,無法再以『發育不良』來當做穿著中性的藉口 
想來我是有些矯枉過正了…
而且剛進公司時我頂著一頭長髮,外加冬天的衣物清一色都是黑色
大家會覺得我『成熟』也不難理解。
剪了短髮後,大家才發現我這麼『年輕』
我真是哭笑不得…

今天跟同事還有老頭一起到台北同人展
看到一堆人cosplay動漫人物,我們就一路評頭論足
(反正都敢穿出來了,早該做好被批的心理準備了吧)
不過很多我根本認不出來是哪部作品的人物
看來我還是修行不夠啊
那些小孩子,真是可怕的好體力,頂著萬丈金光的太陽
竟然還可以一身像鮮奶油蛋糕的裝束…超級澎澎裙…
是有看到cos NANA的幾隻還不錯
尤其是ヤス,真是太有型了(脫下墨鏡後的效果不掛保證)
想來台北人適應能力也真是太強了
必須忍受每年這個時節一堆奇裝異服的年輕人在街上遊行

在外頭逛了一整天,我真是後悔今天足蹬新買的露趾高跟鞋
回家後,我的腳只差沒廢了
因為穿了白色的褲子,我刻意穿了絲襪
結果,套上玻璃襪的雙足在原本就略鬆的高跟鞋中泅泳
為了保持鞋子與我雙腳的密合度,同時維護不失優雅的走路姿勢,我一路真是吃足了苦頭
真是有夠自虐!
今天上了慘痛一課:高跟鞋是加分女人款款提擺的有利戰友
但絕不能把它拿來當逛街的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