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青澀純愛、校園純情史
故事簡介:    
一如所有15歲的女生,高橋七美怯生生又帶著一絲絲期待地展開了高中生活。為了儘早溶入同儕當中,她努力伸出友善之手。在她猛烈放送的熱情攻勢下,有一個女生堅持著自己的雲淡風清跟不受侵擾的沉默;幸好大部份的女生都給予其同樣善意的回應,她也因此注意到一個倍受矚目的焦點,那就是號稱被全班2/3以上女生暗戀的矢野元晴!最初的交會,對七美而言,她認為自己是『剩下的1/3』;不過,人的際遇總是充滿不定與未知,如此篤信的七美,隨著跟矢野相處愈益頻繁,發現自己心境起了變化……

第1話:抱著期待及忐忑的心情,高橋七美展開了高中生活,熱力全開地四處放射『友情光芒』,卻踢到一個超級大鐵板;跟她比鄰而坐的山本極端淡漠寡言,將七美的熱情瞬間冷凍。不過跟其他同學倒因為七美的隨性而立刻熟識熱絡,她也因此耳聞那個受到全將2/3以上女生戀慕的男孩的消息──矢野元晴。雖然跟矢野的相處情形總是絆嘴居多,七美漸漸發現自己的眼光再也無法從矢野那無邪純真的笑容移開……校外教學當天的小小意外,更將兩人的距離一時急遽縮短,七美得知了矢野已蒙歲月塵埃的悲戀……


改編自小畑友紀的同名漫畫;原作曾獲選第50屆小學館漫畫獎(少女漫畫類),台灣漫東立出版(1-7)

劇情是很容易打動少女的學園純愛故事;曾在愛情路上受挫因而封閉自己的男主角,痴心苦守對方的女主角,再加上周遭的友情及三角牽絆,奏鳴出一支餘音悠迴的青春校園戀曲。人設馬上令人聯想到Honey & Clover;配色及音樂也構築出涼淡的夏天韻緻,十分令人賞心悅目的一部清新作品。

聲優沒有一個我認得的,不過每個人的表演都十分自然
七美跟山本的對話模式會令我聯想到アリス学園中的蜜柑&蛍

極為平凡單純的少女(這好像是所有女主角的公式設定吶
平易近人的個性使她在人際交往時無往不利。
七美的同班同學。號稱受到全班2/3以上女生愛慕的超人氣男孩。愛情曾經受挫,他笑得比誰都開朗,卻將真心藏得最深,不肯開放讓人佇佔。
與矢野是從小到大的死黨。跟矢野愛使壞作弄人的個性成正反對照,十分溫柔善體人意。
與七美座位相鄰的同班同學。她的姐姐就是矢野已逝的戀人。(我喜歡她的突っ込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