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會跟這部動畫搭上關係呢
在我把它永久地跟『下品』劃上等號後,再度翻案的原因再單純不過
實在是太好笑了!!
因為工作職務分配的關係,『蠟筆小新」跟『我們這一家」都淪到我頭上
像あたしンち這種人設醜到令人不忍苛責的動畫我都可以由嫌棄變喜歡了
那總不好厚此薄彼,小新也是同一定公司出來的,都是自己經手的案子
大概就像師父大人所言,是自己的『孩子』。所以我還是勉強看了公司硬碟中預備發行的2004年劇場版
結果,真是笑到不行,截圖的手也停不下來~

一開始小新、正男、妮妮、風間還有阿呆在玩捉迷藏,他們玩得版本超有創意
當鬼的人就唸一種緊追不捨的人會說的台詞,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風間的是警察杯杯,把其他4人當小偷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接下來妮妮被捕,演追討離婚索求巨額贍養費的貴婦,追著4個男生要他們在離婚協議書上蓋章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下一個被補的是正男,演出的是哭著求逃『妻』回家的だめ男(這樣算不算是BL?)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再來被捕的是阿呆,從頭到尾『俺、俺……」喊個不停,被追的四人都說他是『俺俺詐欺』~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最後一個當鬼的是小新,他的版本讓我笑到肚疼──偶是放高利貸的,快給偶還錢來!!

因為一直抓不到,所以小新的『鬼』當得沒完沒了,追著跑著
五人不小心闖入看似廢屋的電影院,同時也進入拍攝到一半遭腰斬的西部電影世界
然後就開始冒險過程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也難怪小新會這麼驚訝了,正男竟然討老婆了!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而且還很親暱地喊對方Honey~~~~,到底對象素誰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就是本姑娘我啦!不行嗎!

在這個世界待久了,原來世界的事情會隨時時間流逝而逐漸淡去
到最後,大家都忘了最初為何要想著回去,一直待在這裡就好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是小新跟阿呆的喜相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風間堅持自己不認識小新,所以小新使出殺手鐧,吸耳神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風間同學,你的表情會不會太享受了點~

日子一天天過去,連小新也逐漸淡忘春日部的一切,但他從未放棄回到原來世界
集結眾議,大家歸納出要回到原來的世界,最可行的做法就是打倒惡人
讓電影結束,虛構的世界就會消失,大家就能回到原來的世界去。
所以大家決定起義,首先就是推選出五名小英雄跟惡人對抗,而五名人選不作他想,當然是──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哈哈哈哈哈~穿上神奇小褲褲,power倍增~

接著就是一陣混仗,開始有西部電影的感覺出現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倒楣的野原老爹~你的頭還真是硬啊~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要跳上火車跟大家會合時,不小心失足跌到鐵軌上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小新還在一旁叫好~(好孩子不可以模仿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真是人類嗎??

最後,當然還是お約束の悪退治,大家又回到原來的世界
我對小新改觀了,這一集真是一點也不低級,笑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