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您的意思是,在得知有FANS的存在後,心態上會有所改變嗎? 
A:投出的球確實著地,並且能夠了解接球的一方對於我的表演有何感想,
實在是一件很值得欣喜的事情。
 
經由參加各個event更是可以直接跟那些『對象』做第一手接觸。 
參演的作品、角色、還有得知有支持著自己的人存在, 
這樣切身地體會更是激勵我想做好每份工作的動力。 
希望能藉由工作帶給大家觀樂的心也更加堅定;
大家對我抱有這樣的期待,必須予以回應… 
想到這樣,我就不能抱著『得過且過』的心態去做事。 
當然有些時候還是需要配合現場氣氛演出,這時我就會顯得太奮力; 
為此有人會說我『大費周章』,但我覺得儘管是小地方也要處處留心, 
所謂『防微杜漸』嘛!(苦笑
我的付出有人在看,我的演出有人帶著笑容觀賞。 
有了這樣的認知後,我就想要盡全力完成每個工作環節。 
要百分之百傳達自己的意念是相當困難的,但我還是想努力做到最好。 
有時可能會白做工,但是,我就是這樣笨拙嘛~ 
每次都是『真劍勝負』,這是屬於我的『誠實』~(笑)


休假時候
 
Q:休假時,大部份都從事什麼活動度過? 
A:嗯,就是入手平時不易搜得的資訊吧。像是看電影、聽音樂、讀書…… 
不過說讀『書』,現在主要讀的幾乎都是雜誌。 
到書店去,每一個擺放雜誌的架位都不漏片隅地搜查,就連女性看的雜誌也不放過!(
若是看到有刊載我特別感興趣的話題就會買回家慢慢觀賞。 
再來大概就是整理我的『狗窩』,還有跟我的同居『狗』玩耍。 
不過,還是會不時掛念著工作的事情, 
偶爾腦中掠過什麼新奇的ideas我就又會著手找資料,然後一天就這樣度過了… 
坐在電腦前工作,等到回神時才發現已經是三更半夜了~諸如此類。()

Q:聽起來您似乎是個以工作為中心的人呢!()不會想要出外走走,從中尋求新鮮的感覺嗎? 
A:我不是很習慣投入大自然的懷抱。(
覺得自己一離開可以接觸資訊的地方都會渾身不對勁。 
可以說我是個不需要休息的人;覺得自己就像陀螺,如果停止打轉就會跌倒。 
至於refresh的感覺也是可以自己尋得的我常會同時進行ABC三項不同的作業,此路不通換路而行,這樣就可以隨時接受新的刺激同時轉換心情。


 戀愛: 
Q:想請問諏訪部さん談談對愛情的看法、喜歡什麼樣類型的女性、還有如何處理感情問題。 
A:喜歡能夠獨立自主的女性,最好是擅於『獨處』, 
像那種『沒有你我就活不下去』的女性就有點(笑) 
最是吸引自己的女性就是擁有自己沒有的特質的人。 
因為這樣可以從對方身上學到不同的東西。 
順道一提,我不是那種會想從異性身上汲取溫柔或是尋求療癒力量的人。

Q:這樣一來,大概要非常成熟的女性才能符合您的條件吧 
A:我指的是精神部份,年齡倒不是絕對。 
我已經慣於一人獨處的生活,所以就算跟異性交往, 
也希望可以不干涉彼此的生活,只有在雙方都相見面時才碰面…… 
這可能有點困難吧。

Q:不會用感情束縳對方,相對地也不希望被束縛是嗎? 
A:我是那種『隨知即行』的人, 
當下想到什麼事情如果沒有立刻付諸實現就會渾身不對勁。 
正因為如此,如果有人在身邊的話,也許就得有所顧忌; 
若是公事上我會很樂意調整自己的做法,但我不希望因為私情而被限制自己的步調。

Q:基本上就是喜歡獨處? 
A:也許會有人因為家事或是其它原因而尋求伴侶, 
我自己一個人幾乎包辦所有生活必需處理的事情, 
所以不會為此而渴望身邊有人作伴。 
而且我也不喜歡因為跟一個人交往而造成對方任何負擔, 
所以乾脆就這樣行單影隻,哪天就像隻輕巧的貓消失無形~

私生活: 
Q:您剛有提到家事,那您是否常自己動手下廚呢? 
A:大部份都是為了轉換心情而下廚的。 
而且我常都是半夜興起洗手作羹湯的念頭。 
寫東西時擠不出東西來時就會想進廚房()即使肚子不餓~

Q:擅長什麼料理? 
A:異國料理、傳統料理都略有心得,若要說特別拿手的料理大概就是義大利菜吧。 
以前曾有友人教我做過義大利麵醬的做法
那可是『有媽媽的味道』的美味喔~

Q:諏訪部現在最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A:大概是時間吧! 
時間真是怎樣都不夠用,常一晃眼一天就過去了。 
希望一天能延長個三倍,或是七倍這樣可能又會變得太長了吧…(
還有就是想要一個不用睡眠的身體。


座右銘:
 
Q:對諏訪部さん而言,有沒有什麼特別喜歡或是烙印於記憶的話? 
A:我最終的目標就是希望在人生走到盡頭時還能無忝無愧,高舉雙手擺出勝利姿態。 
人生有起有落,今天失意明天得意; 
到最後能抱持『我擁有一個美好的人生!』這樣的想法就好了。 
至於平時常會掠過我腦際的一句話就是『一期一會』; 
人生某個時刻遇到的某些人如此,工作、演繹的角色亦如此, 
每次相遇的人事物我都想要用心相待。 
用嶄新的看法去接納處理身邊的每一件事,生活必定就會充滿新奇。 
所謂『一日之所需,百工斯為備』, 
對於生命中與自己相遇的人事物皆該以感謝心態相對
在從事現在這個工作以來,這樣的想法與時同進
益愈深刻地鏤刻在我心版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