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心的風箏翱翔天際 
徒然劃下 一道道深刻傷痕

我涉水而過
時間長河上 那一枚你遺落的嫣嫣笑意
撿拾起 掬握住你的盈盈美麗
在掌心

你迤邐而過
相思河畔 那一抹牽攣我心神的煢煢翦影
飄掠過 鏤刻成我心版上不褪色的印記
在記憶

你似夢似影不似真
我的眼眸只倒映你身影
你的盈盈眼波只為他流轉

我把對你的愛情託付紙鳶
牠一飛沖天
忘了我的絮絮叨叨 我的亟亟求討

我的付出就如斷線的風箏
投遞在你身上的從來不見回應

你說你心已止
猶如一去不回的青春
流麗晶瑩的澄澈歲月凝成的水晶
早被時間巨輪輾轉而過 
破碎一地

碎裂的 依然有修復的可能
愛情是我們的萬用黏著劑
復原了形狀 碎裂的記憶 
已烙下不滅的斑駁

風箏摶扶搖直上 御風而行
我的心深陷在你柔情當中 拔足不得
因為
我的命運軸線 掌握在你皙白柔荑中
身負愛情重擔 我是一隻不飛的風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