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看我腰斬了好一段期間的Get Backers(閃靈二人組)
會『半途而廢』不是不喜歡它的劇情
而是太多新番了(我就是見異思遷啦~)
雖然很多人說過它的劇情很oxxxxx…..
但是以我來看,亮眼的人物跟迷人的聲優
還有明快的劇情主線
這樣的一部動畫就有觀賞的意義

而且基本上天下文章一大抄
看每一部動畫有déjà vu之感也不是啥奇怪的事
閃靈的故事情節應該不能算新鮮
但是人物卻是個個立體靈活,躍然生動
個人最喜歡天野銀次,聲役者是森久保祥太郎(小切吶~)

人們以
『雷帝』稱之的這個男人,在脫離無限城,離開VOLTS
跟擁有『邪眼』的美堂蠻(神奈延年)共組『奪還家』,
接受客戶的委託取回對當事人相當重要物品 
陸續登場的有昔人的友人,也有強大的敵人
基本上它的主線就是描述兩個男人互相信任扶持,冒險犯難
(這倒挺適合同人女yy的~)
所以吸引的觀眾群大概都是男生

而我『萌』的原因則在於
裡頭的人物會變成可愛到令人想掐一把的q
最常擔任此角的就是小切配的銀次
最初看我還以為這是『正太控』走向
另一位主角美堂也是勁帥有型(所以才適合yy)

神奈的聲音我不是相當有印象
最深刻的就是『三千世界』裡那個棉花糖頭『卡加』
卡加是個可愛又任性的角色,
所以我對這把聲音的記憶一直停留於任性少年
聽到美堂熱血的吶喊時,一看cast list還真是吃了一驚
『聲優』果然是一種無法用常理判斷的恐怖生物
(想想Kin POTChobits的吉田由良起….)

而一些『脇役』的魅力也是當仁不讓
個人首推Doctor Jackal赤尸藏人(飛田展男)

這種BT的角色果然還是要妖異的聲音才能賦與其活靈靈的形象
飛田大叔可是具有聲役『人妖』都不令人覺得噁的媚聲
(請參照No Money Series~)
VOLTS的四大天王,其聲優群也是夠令人垂涎了

馴獸師冬木士度
by星野貴紀(這個我真是一點印象也沒有)

弄弦美人風鳥院花月
by保志總一郎(可愛的包子~)
護花使者筧十兵衛(跟美人有令人遐想的命運羈絆)by子安武人

(
這個不用說了吧,私以為子安大人也很適合BT醫生啊~)
樓蘭舞蹈鞭的笑師春樹by真殿光昭(極富風情的關西腔)
還有接手無限城的boss,電腦天才馬克貝斯

更是由令人無可挑剔的齋賀みつき反串(微笑的總司啊~)
後來十三公主(鏡行而)三木(未知)也有出場

真是光看聲優群就有追下去的動力啦
所以對於劇情如何我也不太好挑剔了
再者,它也不是真那麼乏善可陳
只能說是商業化下的炮灰,有點後繼無力
給人起了漂亮的頭卻不知該如何收尾的感覺……
嗯…再怎麼說閃靈也是曾掀起一陣風潮
fans而言,那些缺點相必都是瑕不掩瑜的
(至少對我是如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