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俺は消えはしない、これからはずっとお前の心の中に生きている。
俺は俺の望みをお前に託す。それは俺が選んだ未来だ、、、』

這是神威死在封真劍下留下最後一句話
X是一部不論看多少次都會引起我無限感嘆的動畫
當神威跟封真在東京鐵塔上進行著攸關世界末日的最終戰役時
存留下來的天龍及御史們只能心手相連祈禱兩人歸來
戰爭告終 神威以死獻祭
他用自己的死喚回封真的善良
當他胸口中劍撫著封真的心臟時
改革或守護已成飄零飛絮
『俺は未来なんかどうでもいい、この世界を救うことなんかには興味がない、、、俺の未来は、俺が決める!』
因為看了封真跟神威的視頻讓我又把X拿出來復習一次
再次感到窒人的無奈跟斷腸的心痛…
我對X的執念,也是my destiny嗎?

看完了Final Fantasy VII特典的Last Order
嗯,比起正篇,我更喜歡這支特典
因為正篇我實在是看不懂
而且動畫狂人如我,實在是不太習慣看蒼白無血色的電腦動畫人物
雖然電腦處理出來的效果肌理更細緻、五官更立體、身形更挺拔、動作更懾人,但是每個人都白慘慘的,一點血色都沒有
而且表情也很生硬,真的很懷疑自己是在看吸血鬼特輯!
大家對這部動畫的評價都不錯,而且聲役主角Cloud的聲優櫻井孝宏更獲出席威尼斯影展的殊榮,真箇是為日本聲優界再添一筆新記錄。
13公主的聲音我沒意見,冷靜低沈的聲線很適合Cloud複雜陰騭的性格
因為我從沒有玩過PS GAMERPG也沒興趣
所以對於這種「回饋玩家」的動畫實在是萌生不了感想
還是Last Order比較合我胃口 
女王大人以慣常的BOSS角色華麗登場
還有鈴村的矯健跟森川的冷酷
我果然已經被動畫跟DRAMA養刁了視覺跟聽覺的觀感啊~

我老覺得日式麵包王蠢得飛天遁地
但是最近卻挺迷這一部的
也許是上班壓力過大,需要來點愚蠢的EG才能一解煩憂
這部動畫也出到46集了
至今各種驚人的試食後REACTION紛紛出場
有時候根本就是莫名奇妙到令我無語加冷汗涔涔
但是動畫結束前20秒左右的「焼きたて、豆知識」~還挺可愛的
而且可以真的學到不少「知識」
46集:漢堡的麵包上下厚度是以46的「金比例」構成
因為人類的下顎比上顎發達,所以這種搭配可以完美咬合咀嚼食物
45集:法文的ptissier現泛指專門做甜點的師傅,原來是指做前菜的料理師
這兩個真的是很不錯的知識呢!
總算忍著看完一堆愚惷畫面是有報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