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在你背上裝了 翅膀  你就愛飛翔
  用你清明雙眼  捕捉  雲影天光

  天使在你耳畔 輕輕一吻  你就愛聆賞
用你細膩雙耳  掬取  天籟巧囀

天使在你心中 織了錦繡  你就愛想像
  用你靈動巧思  彩繪  綺麗天堂


我沒有翅膀  仰望你的頸項總是 痛 僵
  我不能張揚 遙望你的雙眼總是 鼓 脹
    我不夠優雅  渴望你的雙唇總是 悲 傷

 

    愛情太重 你摔折了翅膀 降落在我 心上
  愛情太濃 你迷濛了雙眼 迷失在我 心房
愛情太單調 你失去信仰 封鎖我的 動向

 

               用我雙手編織羽翼絨毛 
                  給不了你飛行的
                       輕巧
                  至少給你守護的
                       力量 

 

The wing is my love in disguises
I dye it with the color of my heart
Why is it not white?
Cuz' I am not your angle...
Why I tell a lie?
Cuz'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