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就如很多女人夢寐想擁有一面魔鏡一樣,不停地追問著:魔鏡魔鏡請告訴我,誰是這世上最美的女人?
最美永遠只有一個,你可能不是這個最幸運的女人,但你可以做一個最會快樂、活得最知性的女人——失意時不自怨自艾,順心時也不張揚,而是默默品味,羨慕別人,卻不嫉妒別人。


下面是給大家的知性女子經典語錄,大家有興趣可以來看看,來學學。

女人就算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女人想過得好一些,還是要走內在男人化、外在女人化的道路。

漂亮只能為別人提供眼福,卻不一定換到幸福。

要一個20分的男人愛自己100分,也不要100分的男人愛自己20分。

美麗讓男人停下,智慧讓男人留下。

世界上永遠不可調和的兩種矛盾:一種是階級矛盾,一種是婆媳矛盾。

一道幸福之門關閉時,另一道就會打開。我們經常盯著關閉的門,對開啟的門卻視若無睹。

不要奢望做他最後一個情人,努力做他最後的女人。一個念舊情的男人好過喜新厭舊的情人。

你奮不顧身愛的那個人,可能是最不值得愛的; 你有所保留愛的那個人,可能是最值得愛的。

把自己的未來寄託在某一個人身上是靠不住的。

婚姻的好處是你永遠有個屬於自己的去處,問題是你也永遠只能有這個去處。

聰明女人可激勵男人,秀美女人可迷惑男人,有才華女人可吸引男人,有地位女人可以玩轉男人,什麼都有的女人可以搞慘一批男人。


西遊記告訴我們:凡是有後臺的妖怪都被接走了,凡是沒後臺的都被一棒子打死了。


冰心曾經說過,這個世界如果沒有了女人,就會少了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就如這世上的花,一花一世界,每一朵花都有它的風情,每一個女人都有她的韻致。無論是香氣逼人,還是暗香盈袖,無論是翩若驚鴻,還是清婉靈動,總是描繪不同風景。


         
女人可以生得不漂亮,但你可以活得很知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