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拗不過同事的力邀,加上今天是吃素的日子 於是
久違的外出用餐


閒聊時深知我對歌仔戲的著迷程度的同事問我為啥最近都沒啥動靜
基本上我的「活力旺盛生命週期曲線」大概都跟著明華園總團的行程表共同進退
因為四月迄今無戲可看
我也就顯得消極沈寂啦CakeEmotion_0051639.gif
究竟我們的當家小生最近在某螢蝦咪哩?
就本人的追蹤調查
發現某人最近還真是上天下地,無所不忙啊──


最近有點忙之一  神仙難為 麒麟童子也要動土

帥氣又閃閃動人的麒麟童子 有時候 還得分身…

 
怎樣 總統鏟土不稀奇
向來只負責拿金球獻瑞的金光閃閃麒麟童子戴著白手套玩泥巴才更耐人尋味吧!笑死.gif


最近比較忙之二  我問誰來答
 
噗浪上一堆人留言說看不懂這個廣告在閉蝦盲
敢情是孫老師教室分集篇8.gif 狂汗.gif


最近實在忙之三  飛天遁地 上天下海 是人是妖都歹命
 
白蛇在上海的演出在即
緊鑼密鼓地排練之下
某人應該接連體驗被強力水柱灌 被吊到半空飛非人哉集訓吧~SM.gif 踹人.gif 口玉.gif

而且就算被吊被水沖被法海老禿驢欺負被鼠肚雞腸的許仙排擠
白娘娘仍是得豔冠芳地招攬全台來自北中南的戲迷年年翻新觀看人次
[白蛇傳.jpg]



是人是仙是妖都這麼活躍這麼搶手
看看這些倩影芳蹤
四月裡難以盼到一場野台戲
我也不用太哀怨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