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戲太深的金蘭情084
這一家人不論家事國事都要經過小組會議。

入戲太深的金蘭情088
由於王后堅持一定要由長子存香掛帥,對大兒子的個性及功夫瞭若指掌的王爺不放心只好派存曆做後盾。
存曆允諾一定會與阿香勇退蕃邦,凱旋榮歸。


入戲太深的金蘭情092
入戲太深的金蘭情098入戲太深的金蘭情104
上了戰場,果然與王爺擔心的如出一轍,阿香被敵人一威嚇便哭喪著臉棄劍甚至跪地討饒!
幸好他有隨身攜帶護花使者,在危急時刻即時英雄救美義勇救兄……

入戲太深的金蘭情105
(能75這傢伙的,只有俺~)對不起,BL廣播劇聽太多了,一不小心就陷入妄想……

入戲太深的金蘭情107
不過為了擔心著阿香又要應付金牌大鬍子,就算是以一擋千的存曆王子也要受傷了──

入戲太深的金蘭情108入戲太深的金蘭情109入戲太深的金蘭情113
忘了生guts給自己兒子很有男子氣概的存香他娘,為了兒子的將來,不惜冒險來到戰場。
卻看到阿香哭倒在地頻頻求饒,更聽到李存曆奮勇殺敵的強烈對照……
存香他娘為了保住兒子的王位,做掉了兩名不幸聽到真相的護衛隨侍,並且一口咬定棄械降敵的是拼命退敵的李存曆──CakeEmotion_0080683.gif CakeEmotion_0082898.gif CakeEmotion_0082899.gif

入戲太深的金蘭情114
入戲太深的金蘭情116入戲太深的金蘭情121
好不容易打完金牌大鬍子,沒想到今天的最終大魔王竟然是存香他娘。

於是苦命王子李存曆身負與西涼將軍對戰受的肩傷,又與奉王后之令與他兵戎相見的手下展開對決──

入戲太深的金蘭情123入戲太深的金蘭情125
縱有一騎當千的好武藝及萬夫莫敵的氣魄,面對三千追捕,身受重傷(肩傷+腿傷)英勇的存曆王子於是採取一般男主角不會做的戰略──逃命要緊!


入戲太深的金蘭情127
不逃命怎麼再度遇上女主角哩~

入戲太深的金蘭情128
我們的四兩姑娘果然比只會哭喊著「王弟救我」的阿香更man,看到心上人受傷了,二話不說就要揹著他走──CakeEmotion_0051883.gif

入戲太深的金蘭情129入戲太深的金蘭情131
揹起男主角,朝台下露出親親愛愛溫柔堅強的一笑後(也定格給我們拍照)
四兩姑娘馬上加快速度衝向後台──
 w0197.gif w0198.gif


入戲太深的金蘭情132今天的壞王后讓台下很多入戲太深的阿公阿媽恨得牙癢癢,只要她一出現就招人罵……
當她散發淬毒眼箭下令全國通輯李存曆,我聽到四周的老人家們不斷撻伐:這個可惡的女人!(難為大鳳姐姐了,壞王后實在演得入木三分吶!CakeEmotion_0070699.gif )

入戲太深的金蘭情134
王爺跟王后的兩道旨令讓兩軍展開你貼我撕的運動──w0297.gif

入戲太深的金蘭情138
存曆王子:吶a阿泥,這個人跟我長得好像啊!k死你.gif 

入戲太深的金蘭情139
這齣戲除了兄弟手足、父女情深、壞王后來襲、愛的揹揹,還有一個重要橋段就是瓜苦芋甜
褪下王子的光環,第一次深刻品嚐鄉野粗食的美味甘甜。

入戲太深的金蘭情143入戲太深的金蘭情144入戲太深的金蘭情145
填飽肚子後馬上就來段打情罵俏。CakeEmotion_0053047.gif

入戲太深的金蘭情150
王子歷險記在兩人回到京城後,有驚無險地告終。
先遇到一臉愁容的老丞相,好打抱不平的王子聽聞了老丞相不為人知的若惱──老婆對狼趙shigai_pic (43).jpg ──半途折去幫他伸張正義。

入戲太深的金蘭情152
四兩姑娘在提議如何對付勾引相國夫的臭男人之時,列舉的剁手、斷腳應該就是在給存曆王子打預防針吧(偷吃你就宰細!monkey%20(116).gif )

入戲太深的金蘭情162
王子的口頭勸誡沒有奏效,老丞相掄起老拳,與老婆的精神外遇對象扭打一團。

入戲太深的金蘭情164入戲太深的金蘭情165
今天這兩人,打得比李存曆被三千大軍追捕時還賣力哩!

入戲太深的金蘭情167入戲太深的金蘭情163
受盡委曲的王子跟父親道來自己遭人陷害的前因後果。
最終大魔王也被揭底了。

入戲太深的金蘭情170入戲太深的金蘭情168入戲太深的金蘭情171入戲太深的金蘭情173
當四兩姑娘被問及其身世時,王子非常自然地掰出一套任誰聽了都會有「肝阿泥?!」挖鼻孔.gif 表情的說辭。
不愧是有主角威能護身,說謊時看起來都那麼可靠!
可惜……

入戲太深的金蘭情175
入戲太深的金蘭情177
吹牛被逮個正著……fightmon (4).gif fightmon (58).gif
 
入戲太深的金蘭情180
入戲太深的金蘭情185

為了女兒的幸福,劉拔巴不敢與四兩相認,含悲忍淚地目送她離開。

入戲太深的金蘭情187入戲太深的金蘭情186

王子與四兩成親之日,劉巴拔看著迎親隊伍,更彰顯得自己無盡悲涼淒滄。

入戲太深的金蘭情192
百善孝為先,王子提醒四兩為了自己的幸福而讓父親老無所依,這樣的幸福是不會恆久的。


入戲太深的金蘭情195入戲太深的金蘭情196
剛快來街上認領老父。

入戲太深的金蘭情197入戲太深的金蘭情198
謊話也說了一大套的存曆王子,很有擔當地陪新婚妻子向岳丈請罪。

入戲太深的金蘭情199入戲太深的金蘭情200入戲太深的金蘭情201
台下看到存曆王子兜著鳳陽花鼓青春活潑地蹦跳出場,一片哄然。pink (3).gif

入戲太深的金蘭情203入戲太深的金蘭情204入戲太深的金蘭情207入戲太深的金蘭情208入戲太深的金蘭情209入戲太深的金蘭情210入戲太深的金蘭情211
有誤會有兵亂有親情糾葛有圈套詭計當然也少不了皆大歡喜的大團圓。
配角會為了私利而心生歹計,主角也會為了顧全大局而扯謊吹牛
總之,結局歡樂就好~~Ya.gif 阿布舞.gif onion (43).jpg


越過層層大頭
存留下來的ending謝幕照,彌足珍貴的哩!


入戲太深的金蘭情212入戲太深的金蘭情214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