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聽ICRT,聞悉目前台灣興起了一陣"絕食風潮"
尤其是高舉綠旗的那一掛人特別愛用這一套!
聽到陳水扁已絕食超過108小時而身體不支送醫
我不禁要感嘆,這一隻禍國殃民的過街老鼠究竟要興風作浪到何時?

從他的腐敗的政蹟貪瀆的歷史被掀諸於世後,這位曾經立志肅清台灣捍衛人權的前總統端的是貫徹始終──勇於犯錯,絕不改過!
饒是千夫所指,萬人唾棄,他還是要說:「我沒有做,台灣是個民主國家,不要侵害『人權』!」
曾經替他贏得各項國際殊榮的人權口號,如今出自他之口,像極了殘敗的垂死掙扎,像極了遊街示眾前的娼婦迴身攬鏡一照!

檢照這段日子的政治紛擾,民不聊生;那廂有人三餐難繼,餐風露宿,這廂有人平白月領25萬厚資肥俸,還『絕食抗議』到送醫急診。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可不就是這麼副光景麼!

在宏觀的歷史巨軸上,有陳水扁的台灣,這段尺輻該是失焦的,該是血色斑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