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韓國有種很好用的化妝品,叫做BB霜

clip_image002 驰沒錯就是它

 

它的效果有多神奇哩

不只人擦了能擁有自然健康勻淨膚色,連不是人擦了都有驚人的效果──

clip_image004 clip_image006

看到沒,有沒有很白!

 

 

而且聽說韓國有很令人意想不到的食物

多驚奇,嗯…烤馬桶長尾巴的地瓜你覺得如何?clip_image012

clip_image009

clip_image011

 

既然這個充滿殘障文字的國家有這麼好用的東西及特別的景致,今年木棉花的員工旅遊就敲定了:情定韓國、愛寶樂園五日遊──

 


9/17,木棉花一行人浩浩蕩蕩出發囉~

 

插播一下:泰航的素食飛機餐真是難吃到飛天遁地吶!
想我上次去日本出差時那素食餐多麼豐盛啊,所以我才會選擇機餐要素食。
想不到泰航端來的午餐,令向來對食物無慾無求的我都忍不住要嘆氣!
菜色差不說(榨菜炒蛋),配色令人看了就倒胃。
幸好我跟領隊說自己可以吃蛋奶素,不然只剩乾巴巴的榨菜可以吃了!
sick

 

2個半小時後,我們抵達韓國;香港的同志們還在delay中。

等待木棉花港台會合時,一群人也沒閒著。
聽說便利商品裡有種特濃美味無比的香蕉牛奶,馬上你一瓶我一瓶的搶購。
MUSE過境後,架上的Banana Milk全空!
還來

clip_image018 900W/瓶

 

俗話說美人傾城,這瓶美味則是挑起兩個女人戰爭的禍端;且看一瓶香蕉牛奶引發的殺機──

打殺完後,人也到齊了。clip_image007

 

眼見東方的天空染上了淡淡紅暈,一晃眼又迎來晚餐時刻。
導遊介紹我們抵韓的第一頓餐食:人蔘雞湯麵──

clip_image022

聽名稱很膩人,實際品嚐後,口味比想像中清淡,加上當地導遊不斷強調當地料理不加油脂,大家都很放心地大啖這道重口味的膳品。

被機餐嚇到,下了飛機導遊跟領隊在確認我是否真為素食主義時,我立刻變節──
我是興之所至的紀伯倫飲食哲學,所以可以無罣無礙~逗

clip_image025clip_image023

 

漫步完仁川後緊接著就到當地頗具盛名的綜合批發市場兼名品特價區東大門;說到Shopping我應該是興趣缺缺,此刻卻是久旱逢甘霖般地狂喜!因為我很天真地足蹬一雙跟約5cm的高跟鞋參與此行。結果,到了晚上我的雙腳就開始跟我鬧革命。
我早該知道的:好看的鞋都不好走,好走的鞋則未必好看!
所以到東大門立刻上窮碧落下黃泉地尋找好看又合乎我的預算的平底鞋。東大門兩個小時,我全用來找鞋。(比尋找灰姑娘的王子還辛苦!)
在韓國買東西,如果需要開口,其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因為我很有個性地拒學韓文,打算以英文闖天下;偏偏當地人的幾乎都是聞英文色變,溝通只要超過三句他們馬上面有難色。
我的豆芽菜來到泡菜之都是英雄無用武之地吶!
最後終於買到了雙休閒俏皮的黑色布鞋,也要多虧采賢兒在一旁不斷地喊『鼻塞喲!』(韓語很貴之意),得以23000W成交。(原價30000,老闆『自殺』至25000,我們又斬了2000W~)
換上平底鞋,感覺行走時腳底貼近親吻著地,突然覺得人生還是光明的!
我大概是美人魚轉世,為了走路搖曳生姿,老是穿高跟鞋虐待自己的雙足!

時間到與大家全合後終於可以回到下榻的飯店去歇息。

第一天的行程屆此告終囉没睡醒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