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發文章了,其實最近過得十分波瀾萬丈,但一直定不下心來用文字抒發一下
今天難得我想提"手” 結果是要來發開箱文~~138426855_c
大家都在籌畫九天年假要如去哪裡玩跟度假時,我們都很認命地接受年假要被中途腰斬到漫博會場幫忙的安排
想說接下來要一整天從早站到晚,為了不讓我那雙青筋已經蠢蠢欲動的腳在經過四天八個多小時的煎熬後爆得更厲害,我決定買雙好看又好穿的鞋來減輕久站對足部造成的負擔及疼痛。

因為我是MIT擁護者(儘可能啦),所以決定下手前有查過大家推薦好看好走好穿好高的鞋,想不到這看似老死不相往來的幾個關鍵字,竟然可以被我查到真有人這樣定位自家鞋子,那就是據說「穿了你才知道什麼叫好走的鞋」Apple Nana

看不少人穿過後都一直瘋狂回購,我想賣場劈頭下的標題──可以穿著跑步的高跟鞋──應該有幾分可信度
這真是完全切中我的需求pop010,因為莫非定律無所不在,而身高不高的人為了讓比例更好看,也只能不斷跟人體工學拔河…

昨天下單後,沒想到送貨速度如何迅速,晚上回家我已經看到包裏在等著我

看到新鞋我興奮得連外套都來不及脫就忙著拆封啦──(終於進入重頭戲,開箱了~)

DSC_2016_副本

醬醬~dears (37)

盒子是漂亮的紫色(所以我很有主題地通篇都用紫色打成~)
完整品名叫做真皮牛漆皮蝴蝶結氣墊高跟鞋

DSC_2021_副本

老闆很貼心還附了鞋後跟貼

DSC_2017

打開後就可以看到賣家非常用心地替兩隻鞋都包裏得相當完整

此款氣墊高跟鞋有兩種顏色,一款是咖啡一款是紫色,基於我咖啡色的鞋實在太多了,我就挑了優雅的紫色

DSC_2019

這款紫很低調,不會太過濃豔又略帶貴氣,賣場的示範照門是在陽光下拍攝,顏色經折射略帶金棕
這真是太適合愛美又不想太高調的我了dears (27)~~~

image

賣場照片長這樣

DSC_2020

看鞋底就知道作工有多細,防滑跟耐磨的鞋跟是愛穿高跟鞋的人共同的心願啊~

欣賞完它優美的外形跟非常有誠意的作工,接下來就是試穿時間──

DSC_2010_副本

前幾天我還在質疑窄管牛仔褲與高跟鞋的相合度
套上這雙鞋終於讓我的牛仔褲找到好朋友了~
而且這高跟鞋真的太舒適了,我在沒有穿襪子的情景下蹬著它,一定也不咬腳,而且踏上去就可以感受到厚厚的氣墊在底下替我的雙足吸收壓力
每一個步伐都像踩在蓬軟的綿織物上,連我的青筋都顯得不那麼張牙舞爪了!

DSC_2008

再換另一修窄管牛仔褲來亮相
我終於不用再苦惱要如何搭配了~dears (30)

這次買了Apple Nana的鞋,我已經偷偷訂了他們的商品誌
真的一旦穿過好走舒適的鞋(而且還是七公分高!)再也不想穿那種讓你體驗人魚公主變正妹時走路款擺的椎心刺骨之痛
每一個看似優雅的蓮步輕移,都是內心殺豬般哀嚎跟血淚換來的!

愛穿高跟鞋(或是平底的款式也很多)的人,真的都該認真挑一雙好鞋,畢竟雙腳始終默默地承受我們的重量(還常都是保養程序中被遺漏的一處)的確值得用一雙舒適的好鞋來疼惜我們的腳,而不是買違反人體工學的鞋來讓腳疼啊~fightmon (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