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回台,我的高跟鞋塞不回行李箱
所以只好回復第一天的打扮。

從白到黑只要2天 -003 
出發時的樣子
DAY5 收心回台 -012
回程的樣子
(膚色降了兩個色階)

為了那雙高跟鞋,我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都被笑說是韓國人三條線
因為導遊第一天在車上就告訴大家在長灘島要如何識別台灣人跟韓國人──
在長灘島,除了在水裡的時間都會撐陽傘跟戴草帽的就是台灣人
走在沙灘上硬要穿高跟鞋或是全身從頭到腳都要成雙成對的噁心情侶裝扮就一定是韓國人(或是有機會看到迎面走來眼睛呈飛吊曲線的也很好認)
image 就是像這樣

不知道是導遊的話一語成讖還是怎的
那幾天在島上我跟外國人聊天老是被問是不是韓國人
本人自認一口流利標準的英文,而且還有一雙天然的稱得上大的眼睛,怎麼看都不該把我跟那些高麗人搞混啊
也許就像我們看外國人,亞洲人都長得差不多吧@@
而且明明我的高跟鞋在第一天到飯店就收起來了!

離開這個島的同時,也一道洗刷把本人與韓國人混同的污名了。

如同第一天的舟車勞頓,我們清早自飯店出發,到達乘車處就是一段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回程不像去時大家興奮又有養眼的帥哥導遊可看,整車都熱鬧喧騰
大清早就起來行軍,大家上了車後就進入休眠狀態
催眠
DAY5 收心回台 -002 
全車都睡得東倒西歪的
DAY5 收心回台 -001 
采賢兒也睡得在我隔壁左右搖晃
阿睡

我明明出門時便吞了顆暈車藥,想要一路好眠,不知道為啥精神還是十分亢奮
所以整路我就把采賢兒這幾天拍的照片複習過了(並且偷刪了自己不好看的照片 哈哈)

下了車改搭船時,因為空間太小了航程也僅有15分鐘
大家沒得睡便又抓著帥哥Scott聊天
前面兩排剛好是師奶席
大家七嘴八舌開始打探帥哥的身家資料
想不到,看起來漢草極好──體格修長肌肉線條明顯渾身散發陽光氣息的Scott先生
今年已經41歲,而且還有一個六歲半的小女兒
(有這樣的爸爸,老師應該會很愛辦家長座談會吧~
野口笑 )
果然有運動的人歲月的刻痕都跟他們沒關係
回家後我也要來認真練瑜伽了!

下了船後在搭飛機前,導遊張羅我們吃那在長灘最後的一餐──
韓式海鮮麵
(我可以因為掛了”韓”而拒吃嗎?)
不過因為它其實就跟我們的鍋燒麵長得一樣一樣
只不過桌上擺了泡菜就變成”韓式”還真是剛好符合那些韓國人的特質!
孔子是我們的!小人退散

IMG_8793IMG_8790
我只把料吃完
那個麵大概是泡太久了,口感實在是很複雜。

在上飛機前,我們都沒忘了要找帥哥導遊拍照這件事──

IMG_1979IMG_1981 IMG_1987IMG_1985
張先生站了個很吃虧的位置…形成一個有點殘忍的對比…passby

吃完午餐大家就等著上飛機了
臨登機前也不忘要留下紀念照──
DAY5 收心回台 -017 IMG_8798
這次去菲律賓搭的是小飛機,戴客數大概只有200名不到

同樣是東南亞,上次去沙巴去回都有令人垂涎的帥哥空少
帥氣空少
馬來西亞航空的帥哥空少w0223

不知道為啥菲航的空姐跟空少體格都好壯碩
可能是為了阻止乘客上了飛機任意走動,只要他們的空服人員站在走道就沒有人可以通行@@
咳,不可以以貌取人。但實在是那小飛機上連電影都沒得看
一個多小時的飛航難免會把視線停留在空服人員身上啊~

由於最後一天沒有任何行程(唯一的任務就是吃午餐跟回家)
抵達桃園機場時才下午四點左右,回到家也不過傍晚時刻
把禮物送給林小妹,她高興得立刻當起搖滾吉它手──

同場加映林小妹烏克麗麗即興演出03 (唱作俱佳,但她拿的是烏克麗麗)

五天四夜(其實去掉頭尾只有三天的行程)的長灘島旅遊
就以林小妹的可愛模樣畫下句點吧~

這次玩得很徹底於是也真的反映到我的膚色,曬得有夠黑
這幾天洗澡看鏡子都很難把手跟身體做連結
手跟身體呈現嚴重的色差!w0301
不過我回來後就密集美白敷臉,總算臉回到原來的膚色
接下來就是趁天涼快些讓曬成健美小麥色的腿跟手臂快點變回本來潔白的樣子
不然我滿櫃子粉嫰顏色的衣服都不能穿了 (泣)

只能說,美白真的是女人的終身大業,破壞的速度總是比建設快啊!

這幾天在長灘度假的感想:
1.來長灘其實不適合放空而適合挑戰很多水上活動,尤其是潛水真的可以試試(教練身材好又帥也是原因啦)
2.女孩子如果無法在水中解放,最好下水前不要灌太多水,不然只是自討苦吃
3.島上的洗手間很多都沒有鎖,要不然就是門的下方破一大洞;來這裡最好忘掉在日本如廁的舒適跟乾淨環境。
廁所裡如果有衛生紙會成為長灘島恐怖故事。(大概是花子遞給你的)
4.防曬切記要塗兩層,只塗一層下了水通常會曬傷。尤其膚色白的人更容易曬傷。
5.導遊身材好外形佳真的有助提升旅遊品質。(看我們這團的婆婆媽媽與兩位導遊聊天時心花怒放的程度便可證實)還可以刺激消費~
6.自認膚色不夠白身高不夠高的人可以在拍照時以當地人當背景,對比下你會又白又高聎~

我在youtube上找到Scott桑說的Boracay導覽
順便牽個連結以便複習~



2012年長灘島五天四夜員工旅遊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