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經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公主是窈窕俏姑娘啊
但愛慕她的並不見得都是像羅通那樣震古鑠今的大師哥
請見,愛慕者二號──
Photobucket

看到屠老爹就知道公主的美貌一定是移傳至屠馬麻
Photobucket

這帥大叔是誰?
李世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後這三個人就把公主的婚事給談下來了。
遠在界牌跟羅帥哥還打得火熱的美麗公主,就這樣被自己老爸賣給了衛室國海蘭察當壓寨夫人,然後抬轎的是帥大叔李世民。

尚不知情的兩人,自夏夜訂情後,那感情更是直線加溫熱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界牌必拍的遊湖美景
山光美,水色佳,俊男美女更宜人。

因為風景太好了(不然國語歌也就不會唱啥「月亮惹的禍」了)
羅通跟公主為了證明彼此情真意摯
互贈彼此的佩劍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你送我干將,我送你莫邪
結果就是名牌交流嘛禁口
 Photobucket
咳~大白天呢CakeEmotion_0081234

Photobucket
阿桃大媽來了

今年20有8的阿桃辣妹說男人不能信
一定要有誓言為證
Photobucket
所以痴情的羅通馬上就要立誓

這時花美男x3加一隻牛也來看好戲了
Photobucket

男女主角為立誓內容喬不定,差點吵起來
Photobucket

四人繼續看好戲
某哇歹誌~管它
Photobucket

羅通一直想不出來要「詛」什麼才符合公主的條件
必須要
很嚴重、很嚇人、但是對羅通沒啥傷害
Photobucket
想不出來這個難題,原地打轉半天反問公主有啥良策
公主賴皮說自己想不到才讓他想的
結果羅通竟然說:「也對啦,看妳的憨相也別指望想得出來!」
(就說某人這天超放開的!
笑死)
結果雅升也不甘示弱,立刻恢復本來的聲音跟語調,對某人說:
「嘿!我是你愛人吔!你還說人家呆!」
台下一片爆笑。

好啦好啦,繼續認真想…
Photobucket

羅元帥孤掌難鳴,又求助花美男x3加一隻牛
不過大家都推得很快
開玩笑,把妹的是你,麻煩可別找上我們啊!
技安
Photobucket看到手下推得那麼快
尤其右邊那兩隻手揮得比汽車雨刷還高速
孫老師開口了:
「這麼簡單的問題也想不出來,”起”恁攏某號啦!飯桶!」w0227
台上才剛演完姑嫂逗嘴鼓,現在是媽媽教訓小孩時間。
我說了,這天某人超放得開的…fightmon (27)

Photobucket

阿桃辣妹看羅帥哥這麼頭大
好心獻計來幫忙
Photobucket

結果聽完阿桃版本的「咒詛」羅帥哥比看到貞子從古井爬出來還驚恐打擊  Photobucket
為蝦咪哩?
因為阿桃的內容是:羅通變心,公主另嫁(很嚴重)阿桃代嫁,與羅通送作堆(很驚人)
半買半相送,抱不到窈窕淑女改抱大樹,對羅通的確也是沒有半點傷害…

阿桃講得很高興,不過羅大元帥挫得只差沒有逃下台了,哈哈哈~koron
結果看到一個催枯拉朽的99歲老人經過
公主跟羅通終於想到立誓的內容了
Photobucket

經過三讀三審,界牌丹瑪湖石碑下的羅屠親愛誓言定版如下:
羅通如果有小三,就會被99歲的老人做掉!
Photobucket
這下大家都滿意了。
(不過阿桃辣妹誘拐羅帥哥失敗…攤手 )

那邊立誓立得很開心
這裡屠老爹可不開心了
他還要用屠爐當籌碼跟海蘭察交換十萬大軍攻打中原哩
所以兩個不開心的男人一狀告上李世民面前
Photobucket

那李世民就唱了一段非常壯闊雄渾的風瀟瀟──怒髮衝冠,羅通爆冷門竟然是是淫賊?!
Photobucket

拉不下老臉的李世民氣沖沖跑到界牌關去指著羅通兜頭就臭罵一頓
Photobucket

羅通「愛丟卡慘系」哪裡管啥抗旨不抗旨
牛脾氣說他不要跟公主分手
Photobucket

可是李世民比他更牛
爆出一個超級大內幕
原來尚未招夫配婿二八年華荳蔻稍頭的美麗公主,早已是人妻了…
Photobucket
晴天霹靂fightmon (16)
Photobucket

心碎的男主角,只好答應李世民,離開界牌關,離開他那變心的愛人…
Photobucket
然後屠爐就來討罵了…

Photobucket
唱調吵完架後,公主回去要找老爸給自己證明清白。

公主怎麼會突然冒出個尪哩?
這個就要聽屠老爹解釋了…
屠老爹搬出一套騙小孩的說詞
竟然把公主忽悠地破涕為笑了…
這故事告訴我們,男人的確信不得,包括自己老爸!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被忽悠的公主還一心想著要嫁給羅通
開心地上花轎走上了一條無歸路。

每次看這一幕還是忍不住鼻酸(是說我情緒也太直轉急下了吧…)
接下來要導入悲情模式,不能再搞笑了。
Photobucket

不能搞笑吐嘈,可是看到陳子豪的海先生我還是忍不住噗嗤…噴水
 Photobucket
他的衣服跟他的臉一樣花

看到這人不人鬼不鬼的新郎棺,就算不是為了羅通,公主也不可能想嫁給他吧!
所以寶劍出鞘,公主抵死也要殺出一條血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神劍加上公主對羅通的愛情,是否足以抵擋北遼跟衛室國兇猛的追兵殺將哩…

等不到公主
羅通被押回中原,還糊里糊塗被訂下了親事
眼看就要與史相國的千金小姐完婚拜花堂了。
Photobucket

史千金大概是整齣戲裡最倒楣苦情的角色
所以還是讓她美一下吧。
Photobucket

拜堂像上刑場的新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結果一臉哀怨的羅通竟然看到日思夜念的公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但是公主一臉哀傷,還拿著一把斷成兩截的干將神劍
這兩人的愛情,終究不得圓滿…

這時阿桃來了,把公主最後的結局交待完
羅通就暴走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發狂的羅通牛起來,沒有人擋得住他
秦懷玉上前也被呼了一巴掌,剛跟他完婚的史小姐無端端被他推倒在地
史爸爸一看衝上前去要替自己的寶貝女兒討公道
結果一陣混亂
羅通竟然…對準老丈人刺下去(不是應該失手錯殺嗎?)
所以本庭宣判這一回羅通殺岳丈,
你是故意的吧!
Photobucket


很忙亂喧譟的三個季節過了
冬天來了。冰天雪地,羅通又來到了界牌關。這一次,公主不在了,嬉笑諧謔不在了,愛情不在了,界牌關已將成了屍骨堆疊的戰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一段「五空反」唱得好,唱完他也就真的「病厭厭」倒下去了。no

Photobucket

戰場上主帥昏迷不可怕,可怕的是,他還被敵人忽悠
看到山寨版的公主,不顧眾人阻止硬是跟上前去…
PhotobucketPhotobucket

花美男們為了保住羅元帥,紛紛像雪花墜地一樣,壯烈犧牲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結果花美男x2(看過這麼多次,我還是不知道秦懷玉到底怎麼了)加上一隻牛都為國捐軀了。imdead
PhotobucketPhotobucket

還有一個死無全屍
看到花美男解散,遍地死傷,羅通總算清醒醒了

一清醒就要來清算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羅通用他的絕招「羅家回馬槍」奮勇殺敵
一下子擊退了大半遼國叛軍

順便問候一下第一次見面的「岳夫大人」
Photobucket
所以說,有些人真的是「相見不如懷念」;屠爸爸也吃了羅家回馬槍領便當去了。

最後就是履行自己與公主承諾的時候
羅通真的讓99歲的老頭送自己上黃泉路,但對方也別想佔便宜
黃泉路上也要拉著他兩人同行──
Photobucket

權利、慾望、陰謀、愛情、爭執、誤會
全隨著界牌關的焚毀頹倒而灰飛湮滅了。
Photobucket

四季遞嬗
嚴冬過去,春天又回到大地
羅通跟公主終於得以相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是我今年,聽到最浪漫的一句話──
羅通:
「我們的愛情會一直生生不息,就像…這一株草…」
道具組是太趕了是嗎,怎麼會信手找來一堆雜草就插上去…

算了,反正羅通跟屠爐有情人終成眷屬,人家開心就好──


謝幕──
Photobucket 

我不是偷懶
坐太遠了,謝幕大家又一下子鳥獸散
要躲大頭又要防止被撞又要拍照
我能搶拍到一張羅元帥就要偷笑了

總之,有歡笑有淚水的令人百看不厭的界牌關傳奇,在板橋精采落幕了。
fightmon (150)

創作者介紹

Crossing Road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