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超強的買空賣空啊…


 

爹對兒子說:「我想給你找個媳婦。」
兒子說:「可我願意自己找!」

爹說:「但這個女孩子是比爾蓋茨的女兒!」
兒子說:「要是這樣,可以。」

然後他爹找到比爾蓋茨說:「我給你女兒找了一個老公。」
比爾蓋茨說:「不行,我女兒還小!」

爹說:「可是這個小夥子是世界銀行的副總裁!」
比爾蓋茨說:「啊,這樣,行!」

最後,爹找到了世界銀行的總裁說:「我給您推薦一個副總裁!」

總裁說:「可是我有太多副總裁了,多餘了!」
爹說:「可是這個小夥子是比爾蓋茨的女婿!」
總裁說:「若是這樣,行!」

 ——生意就是這樣做成的。

諸葛孔明再世也不過如此吧,談笑間灰飛煙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