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美白食療-水噹噹~美白要由內而外吃出健康展現漂亮魅力一起來...

  

中醫學健康養顏法相信大家都聞其名,想我們古代如此多的美女是如何保持白皙呢
除了天生麗質,中醫養生美食學也是必不可少的法寶呢!
美白真的要由內而外 ..

常有人 向 醫師反應,都為美白,這反思生活型態是不是不夠健康,轉向五臟六腑精氣的調理吧。
不同於西醫講求直接淡化黑色素中醫更講求調氣、排毒
所謂中醫美白,膚質的透明、亮澤度,比認真選粉底色號深淺更重要
其中,
肝、脾、腎就是三個調理重點。

常緊張、生氣,就會造成所謂的肝鬱氣滯,出現黃黃的臉色

偏食會傷脾臟,排毒差、氣血慢,會導致膚色黯沉,更容易累積黑斑

常生病、過勞會傷腎,造成虛火太旺,肌膚上愛亂長東西,變小花臉

吃得好,睡得好,心情好,就是養內臟最好的良方妙藥啦! ...

外用美白保養只能解決局部皮膚表皮層,無法到達真皮層,要根本解決皮膚問題,需要內在調節。
所以,要
全面改善全身的皮膚,要全面內部調理,才能達到綜合治理的目的。
如同服中藥時需要清淡飲食的配合,中醫美容也要注意膳食搭配,才能有更好的效果

女人你以為白不回來是誰害的?缺氧當然白得慢!

夏日除了防曬還要美白,但有人拼命美白,白的速度卻很慢,這是怎麼一回事?
皮膚缺氧、代謝緩慢,再好的美白產品也救不了妳!

細胞核分裂需要氧氣,分裂後產生新的皮膚細胞,因此全身肌膚會消耗吸入氧氣的氧氣7%。
此外,女性年過20,皮膚含氧量會迅速下降,30歲時更是減少了25。驚人的是50歲時,減少50%以上!沒有氧氣、沒有新細胞,你怎麼白得回來?


氧氣對皮膚很重要,美白需要靠氧氣在台灣卻很少人知道。
這樣的觀念在法國早已經被接受,甚至還成立了「氧氣護膚研究所」。認為皮膚的衰老與增生緩慢是肌膚美白的殺手之一。忽略了氧氣的重要卻想美白,昂貴的保養品等於沒有用。氧氣不用錢,保養品一罐平均要價兩千元,在經濟不景氣的時代,就應該從補氧做起...


夏日有氧美白秘方:白回來的速度快
30%!

1.刺五加可增加皮膚中的粒腺體,讓皮膚細胞快速更新。
2.
老虎牙子含有刺五加,健康又好喝的食療法!


飲料也能泡澡?!市面上的飲料不貴,但卻添加了許多珍貴的配方。玫瑰+刺五加=美白...洗澡水放七分滿,再倒入美妍社的玫瑰飲料與一瓶老虎牙子,最好的美白泡澡妙方!20分鐘後起身,將全身沖乾淨。每週泡二到三次,效果最明顯。泡澡還蠻有效的耶!有變白耶...


美白祛斑
一直是女人熱議的話題,護膚產品不知道用了多少種,可最後都以無效收場,其實要美白祛斑不必花費太多金錢的,通過食療美容才是最好的選擇。

薏仁蓮子粥——美白除雀斑

 原料:薏仁150,蓮子50,紅棗五顆,冰糖15,冷水1000毫升。

1.薏仁淘洗乾淨,用冷水浸泡三個小時,撈出瀝乾水分。 蓮子去蓮心,用冷水洗淨;紅棗洗淨去核。

2.鍋內加入1000毫升冷水,放入薏仁,用旺火燒沸,然後加入蓮子、紅棗,一起燜煮至熟透,最後加入冰糖,熬至成粥狀,即可食用。


黃瓜粥

取大米100,鮮嫩黃瓜300,精鹽2,生薑10。將黃瓜洗淨,去皮去心切成薄片。 大米淘洗乾淨,生薑洗淨拍碎。

鍋內加水約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薑,武火燒開後,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爛時下入黃瓜片,再煮至湯稠,入精鹽調味即可。 一日二次溫服,可以潤澤皮膚、 祛斑 減肥

現代科學研究證明,黃瓜含有豐富的鉀鹽和一定數量的胡蘿蔔素、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醣類、蛋白質以及芥、磷、鐵等營養成分。 經常食用黃瓜粥,能消除雀斑、增白皮膚。

 

早上7:00-11:00點——綠豆豆漿

上午經絡走到胃和大腸經,是重要的美容經絡,澱粉和豐富蛋白質,有很好的解毒、美白效果,吃完早餐煮一杯綠豆豆漿去上班,上午的排毒都顧到了。

下午2:00-5:00點——冰糖陳皮醋

下午血壓會升高,血裡酸性物質增加,肌膚易缺氧、暗沉,這時經絡走到肝經,醋加陳皮能放鬆鬱悶的氣,還能調理荷爾蒙,有淡斑、化解黑色素的功能。

晚上7:00-9:00點——杏仁銀耳湯

晚飯之後要解肺火,杏仁是很溫潤的良藥,它還能安定夜間的肌膚細胞,加上銀耳,可以補充膠原蛋白,飯後當點心很清淡。


美白食品大推薦
...

豌豆:具有“去黑黯、令面部光澤”的功效。 豌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可在人體內轉化為維生素A,起到潤澤皮膚的作用。
 
白蘿蔔:“利五臟、令人白淨肌膚”。 白蘿蔔之所以具有這種功能,是由於其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質沉積 因此,常吃白蘿蔔可使皮膚白淨細膩。

胡蘿蔔:被譽為“皮膚食品”,能潤澤肌膚。 另外,胡蘿蔔含有豐富的果膠物質,可與汞結合,使人體裡的有害成分得以排除,肌膚看起來更加細膩紅潤。

蘆筍:富含硒,能抗衰老和防治各種與脂肪過度氧化有關的疾病,皮膚白嫩。

甘藷:含大量粘蛋白,維生素C也很豐富,維生素A原含量接近於胡蘿蔔。
常吃甘藷能降膽固醇,減少皮下脂肪,補虛乏,益氣力,健脾胃,益腎陽,從而有助於護膚美容。

蕃茄 : 每日喝1杯蕃茄汁或經常吃,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
蕃茄中含豐富的維生素C .可抑制皮膚內酪氨酸?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從而使皮膚白嫩,黑斑消退。

檸檬 : 生津止渴的作用。檸檬酸能吸收油脂.用於美容則有清潔、美白的功能。

 

 注意事項~注意美白防曬.選擇合適的護膚品..洗臉徹底清潔皮膚...定期去角質一周2....水噹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