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品牌 - "Yesmydio"

沒聽過?那您真的落伍了!

 

晚上大約八點多,
到了一位朋友的家小坐一會。


這個朋友家境優渥,

家裡請了兩個菲籍傭人,
剛到這個朋友家時,
其中一個傭人就倒來茶水招呼我,
眼尖的我突然發現,菲傭手上戴了一隻錶,
色系不錯,看來蠻高雅的,
我心想:「哇靠!現在菲傭行情都這麼好喔,
手錶戴這麼讚的。」


我問我朋友說:「 XXX
你們家菲傭零用錢很多喔!
手錶戴那麼讚的啊!」

我朋友回答:「哪有?我叫她來看看。」

我朋友把菲傭叫來,
我們一同看了一下,
~~ !錶上沒 MARK

但是錶真的看起來不錯,
於是我就問她:「
XX,妳那個錶什麼牌的?」

菲傭笑笑回答說:「 YESMYDIO 」。
我跟朋友非常的疑惑又問了一次,
菲傭還是回答:「
YESMYDIO 」。


我們大夥就真的很懷疑了,
討論了一下,
GUESSSEIKO

CASIODKNYBOSSBURBERRYJLO
等等,
就是沒聽過
YESMYDIO 這個新品牌?


後來,另一個比較資深的菲傭拿水果來了,
我們看她手上戴的也是同款的錶,
就更傻眼了,心想:「哇!菲傭福利真好。」


後來,我們又問了這個比較資深的菲傭後
才知道



~~
哇勒 ~~~ ~~

原來她是說:「夜市 YES
MY 滴喔
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