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事傳給我一個網址
我以為又是動畫相關訊息
結果毫無預警地打開來後,被狠狠地雷到──


Photobucket

Love Mama莫非是非洲土語?
這個廣告唯一令我覺得還有可取之處就是它很有自知之明地取了
"搞笑蛋糕"
其實應該"驚嚇蛋糕"會更適合~
我覺得唯一可口的只有旁邊那顆草莓……


Photobucket

那個嘴巴越看越不酥糊

Photobucket
不要再笑了,你這個頭髮爬滿不明怪物體的傢伙!m4.gif 冏.gif
套句六人行Joey的話:為啥要把在下面的放到上面?!

雖然當了"我們這一家"監修擔當堂堂邁入第五年
我對這個沒有脖子,體脂肪含量超過50%的國民歐巴桑從來無愛
今天看到那個搞笑蛋糕
我必須撒回前言──
花媽你還是挺可愛的!

Photobucket
本人跟梅子星人沆瀣一氣同心協力監修出來的產物
相形之下,是不是可愛多了哩!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