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標題所示。
四月新番出現個來勢洶洶,野心甚大的作品(也是頗讓我們購片經理扼腕之作)
也就是那櫻花飛滿天,美男滿街跑的史上最華麗美形新撰組~薄櫻鬼~

Photobucket
看到這樣的土方在像你招手,誰還在意這部作品有沒有歷史考究啊!

 Photobucket
光是人設就已經夠令人目不暇給,百花撩亂了
再看到ED的聲優表打出來,還有在看動畫時一個一個出現華麗醉人的美聲
動漫迷們,四月沒有理由錯過這一部作品啊!


HakuouikiHakuouikiHakuouki
這個OP擺明了就是要撩撥得讓同人女看了難以冷靜自持嘛!

Photobucket
還有這個畫質乾淨逼真到讓人想住進去的二次元空間
隨便截一張都可以拿來當桌布了!

老大出差回來後說我對動畫都不關心了
所以他也索性冰凍了我,要出差還是要討論動畫新作都把我除名略過
不過看了薄櫻鬼接受了美聲美形的洗禮誘惑後,我又決定要把「愛」分一些給台灣傳統戲曲的領域──

不過別計較為啥我是從第二集開始寫心得,一切都是興之所至啊~
Photobucket
山南在戰場不幸負傷,大家在意他的傷勢,表情有些不自在,而這位笑臉彷如常備面具的微笑先生
在離開眾人視線後,馬上臉一沈,判若兩人。

Photobucket
土方回來後看到雪村離開房間跟大家共食,有些不高興大家不顧他的命令
但眾人口逕一致央求讓雪村與大夥一起進食,土方媽媽也只好軟化了。

Photobucket
雪村注意到山南的不尋常,自從負傷後就面色凝重地盯著練劍習武的同袍
然後整天在房間搞自閉還鬧斷食 
女主角威能兼聖母光環啟動,向土方媽媽提議由她送餐食到山南房內,勸他動筷進食。

Photobucket插播一下,鳥海同學聲役的斉藤真是超萌啊~(美人一枚還會作菜 ~)
 很強大的萌え跟治癒力量啊~


Photobucket
微笑先生也不是一直都保持微笑的
手上的傷令他疲於用笑臉粉飾,看到亟欲表現關懷的雪村,對她冷嘲熱諷一番。
柔順的女主角只能默默承受,還是帶著甜甜的笑容勸他為自己身體著想,還有大家對他的關心。
女主角威能不是叫假的,聽了雪村一番真摰話語,山南終於移步到廳內與大家共食。

再怎麼大氣的作品,主軸發展還是萬變不離本宗
每當劇中有著擁有一雙翦翦雙瞳看似柔弱卻會在緊要關頭堅強的女主角
她身邊再配上讓人看了覺得眨眼是一種浪費的一大串美男成群
通常故事的發展都是女主角一個一個收服每位美男,讓他們在點滴呼息中漸漸把女主角的倩影跟軟語烙入記憶。
看來這部薄櫻鬼也不脫這個劇情發展。
收服完土方媽媽,微笑山南後,女主角的魔掌關懷繼續往酷冰美男斉藤延伸──

Photobucket
千鶴說她想去找拔巴了
為了證明自己不會成為成員的絆腳石
她說自己略懂防身術,還會使劍,與隊員們共同上街巡視可以自保自衛。
所以美人斉藤要求驗收她這話真實度有多高,要她擎起短劍向他衝刺。
千鶴很天然地說「被刺到會死喔!」一旁觀戰的沖田聞言不禁爆笑出聲。
兩人過招後,馬上就可以知道為何沖田會笑得那麼張狂。
美人斉藤的劍術可是跟劍心學來的呢~(誤)

不過斉藤看過了雪村為尋父親決心跟拔劍時的俐落不見遲疑,還是首肯認可了她的確可以自保。
死を誇る。お前の剣に曇りはない。美人不帶情感地下這句話,替雪村向土方媽媽求情請願去了。


Photobucket
已經是雪村後宮之一的土方媽媽答應了讓千鶴與隊員上街巡視探詢雪村老爹的下落。
結果女主角威能再度發威(這一集也用過太多次了吧!)
誤打誤撞之下從雪村脫隊去找拔巴時進入的枡屋走當中,沖田跟弟兄們破獲了走私武器
還追縱到欲反叛綁架天皇甚至在都內放火的謀亂長州特務古高!
土方逼出的供詞聞悉古高一夥當晚會聚集密會,不過地點不確定是池田屋或是四國屋──


Photobucket
因此由隊長近藤帶領10名精兵前往四國屋,然後土方帶領24名成員兵分兩路前往池田屋

Photobucket
後來密探回報,當晚聚點是池田屋
雪村被微笑山南委以重任
務必要將這個重要訊息傳達給鎮守於四國屋的土方一行。
於是,女主角開始,夜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