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7沒有預想中的好用
我想把當初對Win7歌功頌德說啥有了Win7一切Vista帶給微軟的污名都可以洗清改觀的人
全部揪出來痛毆一頓!

先是那慢到天長地久無絕期的開機速度令我每次打開筆電就開始在一旁撻伐自己做啥棄舊迎新
結果升級的結果卻讓開機時間拉長恁地延長!
孤狗了半天仍是未找到滿意的解決方法,想哪天我真是受夠了這慢到令人髮指的開關機速度
應該會咬牙再重返XP的懷抱吧!

最近在跟日本申請花媽代言房地產的成品屋推廣活動
擔任「我們這一家」監修窗口堂堂邁入第五年,大概啥想得到可以冠上花媽肖像的商品我都做過了
襪子、毛巾、文具、便當盒、燈籠、衣服、春聯,還有不勝枚舉大大小小的活動。
只是,真沒想到這個沒脖子的傢伙,竟然也被房地產公司相中,請去當形象代言人了!
看著客戶提供給我傳達日方過往經手建案,我也不禁嚮往擁有自己的小窩…
依照我目前的月收入,儘管擁有獨棟屋厝是太過遙不可及的夢,能夠攢到一間讓我徜徉其間全然擁有個人隱私的小公寓我也很滿足了。(現在的家就用來當藏書閣~)

雖然我還挺喜歡自己的新髮型──蓬鬆鬈曲,乍看有種髮量增多的錯覺
而且因為偷藏了玉米鬚在髮根處,我的頭皮不再明目張膽地探頭到處跟人打招呼
摸自己的後腦刁,甚至可以感受到"厚度"而不是鋪在頭皮上單薄又柔細的細絲
不過,這次大概前後兩道工程對髮根破壞挺嚴重
每次洗完頭看著又覷機跟著水流脫離我頭皮那珍貴的綹綹淺竭色髮絲
我就心痛萬分啊!
楊朱所言拔一毛而利天下,不為也。當真於我心有戚戚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