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上個月年假九連休後的初次返工日
這短短三天的清明假期讓我的「假後憂鬱」熬到滾沸

早上出門,看到天空顏色就像還沒擰乾的抹布
我的心就跟著揪結成團,邊嘆著氣進到辦公室
馬上被排山倒海的mail給淹沒!
現在的我,在工作上面臨著「更上一層樓」的交接時期
盤子裡裝著固有的熟悉的工作內容,還有邁入第五年,主管期待我有所進展的高階項目。
今年的本命考很不幸的沒有開缺,我要報考那冷門到可以破解2012世界末日預言的圖書館管理
如今看來也像遙遙無期。
被迫留下來這一年(不知道會不會無限延期…)
再繼續在例行僵固的監修事物汲汲營營裝忙騙得了別人也騙不了自己
只好很認命地扛下進階篇的任務。
偏偏我的工作生命曲線在沉寂許久,突然就在此時因為新任務的進入而驚蟄
於是我面臨的,不是代舊換新,而是新舊交錯,百味雜陳
最後搾出來的,只希望,不會是我抽搐的嘴角那抹苦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