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第一場總團演出
因為總總原因這次無法親臨現場觀戲
託友人的福,還是入手照片;不過跟去年拍到一半發生相機沒電的烏龍事件一樣,這一場也因第三幕時天空不作美下起大雨而讓影像記錄只留到王子選妃喜相逢──


這就是傳說中的五路財神
一堆神明拿著過年吉祥話來給大家拜年,然後穿著大紅的一對新人端著糖果盤來砸台下~


正片開始。
今天的守邊關將軍不是金牌偉,而是馬車伕固定班底的演員。
男主角還沒出來,中原當然打敗仗,於是小兵領命跑回京城求援,一路喊著:邊關告急!!


這位西涼元帥在化妝時大概手滑了,臉塗得像個潑墨噴漆彩盤……

緊接著本戲男主角李存曆王子青春活潑、蹦跳輕盈、閃亮眩目地華麗登場──

好忙碌的王子。


自己跳完了,換跟兄長阿香一起跳據說是一支名為手牽手感情不會散各懷鬼胎的舞。(陸上第一神仙美男李玄與鼠肚雞腸的越女也有來過一段~)


孩子們大了,該是討論繼位者及成家的時候了。


導演當初取名金蘭情就是要"殺必死"那些控斷背的
兄弟相親相愛整天練劍跳圈圈舞才是王道,不需要那些鶯鶯燕燕~(這是此時存曆王子的想法~)

對選妃一事都沒太大興趣的阿香跟阿曆於是友愛地上街閒逛去了──

街景一隅


續 街景一隅


四兩姑娘的內心話:今天的戲名是"四兩鳳凰"人家才是主角咩!
為啥那對斷背兄弟先出場!

故事發展至此,對選妃頗有微言的王子對自己出場順序略抱不滿的四兩姑娘,男女主角似乎要發展成曠男怨女的悲歌了,但是──

眼神一對上,什麼不滿跟怨言都拋到外太空去了(還打到正在拍阿凡達的納美星人)


帥哥美女雖然不會從天上掉下來,卻會出現在菜市場~~


再續 街景一隅
誰說談情說愛是俊男美女的專利;人父跟人妻看對眼了也是可以愛情你我他!



兩位千金今天都非常忍辱負重地擔任路人角色。

隨著兩人視線交纏跟輕舞款款,這菜市場上上演的情愛橋段也越朝挑戰尺度的方向發展──

官方說法:畢竟是公眾場合,點到為止才有美感~~
內幕消息:其實根本是導演故意安排讓男女主角的愛情多一些阻礙~


王子一不見,四兩姑娘立斂起溫婉的笑容及蕩漾的秋波,氣勢十足地賞了老爸一記爆栗子!

回到宮中,因為父令難違的存曆只好面對相國安排的三百壯士佳麗選妃大會。

存曆王子的內心話:對不起,阿香,這條斷背之路我不能陪你走下去了。我剎到四兩姑娘了──


1~299名很快落選,就連自認內定的相國千金也無法入王子的眼。


四兩鳳凰這戲名不是取假的,既有拆除斷背的氣魄,當然也有力退三百壯士──佳麗的氣度囉~
存曆王子跟四兩姑娘的喜相逢,將會為兩人的愛情發展帶來什麼變化哩──
欲知詳情,真的要等下次啦……這是最後拍到的照片Orz....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