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不少部片
除了歌仔戲要讓我再仔細梳理感想實在累積不到足夠能量
所以就用精簡掃瞄法,就算讓我過過吐槽癮吧~叮噹.gif
 

spanglish.jpg
真情快譯通 / Spanglish

  1. 世上只有媽媽好。
  2. 西班牙風應該很大,所以每個人的眼睫毛都長到眨眼時會碰到臥蟬
  3. 拉丁系美女的特色就是前凸後翹;站在迎風處會把男人吹得中風高血壓併發。CakeEmotion_0080686.gif
    CakeEmotion_0051887.gif
  4. 請家庭幫傭時一定要剔除掉比自己好看的異性,否則他/她會不只整理你的家裡家人也一併接收。
  5. 娶到賢淑溫柔的老婆的男人是幸福的,枕邊人如果躁鬱症又愛爬牆哭起來還像饅頭浸在福馬林甚至嫌自己的女兒太胖太醜,男人可以去角逐耶穌的基督之名。CakeEmotion_0086891.gif

 

the notebook.jpg
手扎情緣
/ The Notebook

  1. 老真的很可怕。w0308.gifCakeEmotion_0087019.gif
  2. 灰公子與白雪公主的故事,以青春激越的愛情為始,以殘枯衰竭的悲情為終。
  3. 未婚妻突然在婚前說她有未處理的事情要離開幾天時,一定是去見舊情人。
  4. 富家千金都容易愛上滿身污濘用血汗掙生活的男人。
  5. 認定一個人,一輩子愛一次就夠了。

 


cloudy_with_a_chance_of_meatballs_ver3.jpg

食破天驚 / 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1. 有個書呆子兼宅男兼愛發明怪東西的兒子的爸爸們,趕快報名初級電腦課程班吧!(至少要學會滑鼠是要滑啥東西)
  2. 天底下真的沒有白吃的午餐。
  3. 明天會下冰淇淋雨的話,我想要藍莓口味的。w0161.gif

 


avatar.jpg

阿凡達 / Avatar

  1. 不管是哪個世界的spy,只要深入敵營與對方朝夕相處,最後一定會窩裡反。
  2. 武力及強大的軍備可以制伏打壓反對的聲音,卻消滅不了團結的心;侵略跟殘殺或許能攻城掠地,卻無法建立正義。Force never brings Justice!
  3. 跟納美人相比,地球人像是奈米人──短小精悍。
  4. 納美人其實就是威而剛吃太多的猴子。
  5. 真正的科學家到死前都不忘他的研究。
  6. 男主角跟女主角結婚後,生下的兒子叫阿凡達,女兒叫阿曼達。w0291.gif

 


my sister

姐姐的守護者 / My Sister’s Keeper

  1. 這部電影每個角色都是「我有話要說」
  2. 把愛分析解剖開庭辯駁的結果,終究讓每個人都受傷了。
  3. 14年的人生,有13年浸在疼痛打針吃藥接受手術,和從一出生就為了延續另一個人的生命而活了12年,哪一個比較殘忍跟漫長?
  4. 患癲癇症的律師把自己養的狗取名為「法官」是一種黑色幽默,還是憤世嫉俗?
  5. 母愛像月光,雖因角度不同而有盈缺,始終溫暖照亮兒女心窗。

 


alvin and chipmouse.jpg

鼠來寶 / Alvin and the Chipmouse

  1. 好人卡收集者宅男Vs.三隻死老鼠的故事。
  2. 美國人喜歡聽像笑氣吸多了的歌聲和唱法。w0286.gif
  3. 美國的老鼠不只會料理(做到變五星級餐廳)還會唱歌(還世界巡迴演唱哩!)cbm (24).gif

 


a frozen flower.jpg

霜花店-朕的男人 / A Frozen Flower

  1. 朕的後宮──護龍衛,反過來就是餵龍扈。
  2. 孩子長大了,硬得不只是翅膀。(我是說肩膀,想歪的人自己面壁去吧!w0292.gif)
  3. 圖書館是個偷情的好地方(李耳地下有知一定會死不瞑目的)
  4. 對一個不解情事的少男而言,女人的溫玉軟香還是比王的舌頭跟龍寢令人銷魂難忘。
  5. 男男的愛,不只要說也要做(不然你送他再美的衣服,再好的駿馬,再可口的點心也沒用);男女的愛,卻是可以做出來的──皇后最初從不願看對方的臉到只想把臉埋在他胸口!
  6. 皇后是霜花店,給朕的男人像霜降般冷冽蝕骨美麗虛無的冰花;朕的男人7-11便利商店,給24小時隨伺在側的保護及同床共枕的服務。
  7. 朕的男人朕的男人的女人,三個人常圍在一起討論「做人」的道理跟「精」益求「精」、親愛「精」誠。
  8. 愛情是雙面刃,而這非關同性或異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