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颱風而延擱的薛丁山捲土再來
不負史上最帥瞎子之稱,這一晚,讓大家風雨無阻地為了搶奪好位置,不願坐在離舞台較遠的遮雨棚內(主辦單位考慮深坑難脫煙雨濛濛的命運,很有先見之明地搭了棚子),而在斜風細雨中領受其魅力──


第一幕丁山就出場,我有點措手不及
話說某人的表情好認真啊~


雖然他身上的衣服一度令我覺得很像磚頭,還是不減其帥勁
(大千金今天好辛苦,這裡還要幫忙舉旗)


蘇寶同出場,這裡就有暗中較勁的意味了


蘇寶同的家人來接他下山,所以拜同一師門的兩人就此告別


身為師兄的丁山耳提面命諄諄叮囑師弟


送走了蘇寶同,丁山也在鬧想家


在掐指計算離家的時日


可是在此時薛拔巴已經被蘇寶同做掉了


師父說他夜觀星象看到災星降臨到薛拔巴頭上,要丁山快快回家


臨下山前,師父把代表傳人的孫子兵法交給丁山 


然後場景移到了山下,在街市某一處……

薛家有女初長成,娉婷美麗又頑皮,引來一大狂蜂浪蝶


太驚人了


恰巧路過的阿山哥被薛小姐拿來當作完美情人指標
(天使與魔鬼的畫面又出現了)



這年頭正妹不好把,還是快快回家吧。(昭瑋穿古裝看起來比較瘦吔…)


在山上窩久了不太會察顏觀色的帥哥漩著笑臉跟一臉頹喪的公子哥進香團問路,反而被牽怒了。(天使與魔鬼二度出現)


丁山的OS:原來這裡的人說話都這麼大聲(太久沒下山了,不解人情世故)


(丁山心裡應該在想:這裡的人怎麼都這麼可怕,我要回家啦 ><~)


金蓮對阿山哥好印象(大家都愛薛丁山)


這張就當殺必死吧


你看這個"破司"有沒有像跩到飛天的小玄子


金蓮當著自己老哥的面說薛丁山壞話


這張雅升的表情讓我想到阿柑姐


讓你長高高,看得遠


總之就是帥



金蓮說自己是曠世難求的淑女,阿山哥說他看不到
金蓮說看不到就戴小林眼鏡啊(雅升說完後還自己很得意掰出了這個梗)
小鳳有被戳到笑穴的感覺,不過還是忍住了。


沒有小林眼鏡,只有小鳳眼鏡(我也好想要喔…),累咪系~


阿山哥(哈哈,來追我啊~)
金蓮:呵呵,別跑~


金蓮給阿山哥嗆聲,要跟他釘孤枝


小心點啊,國寶只有一個,禁不起摧殘的


換我抓你


捏人的和被捏的都笑得很開心


雅升的表情超口耐~


乾冰會不會噴太高了(兩個人好像抓得很開心)


抓到難分難捨了(咳)


看我絕招(來陰的…)

阿山哥:安呢A袜生啦 (千萬不能讓帥哥絕後啊)

阿山哥:小妹,咱們有話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