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ip_image002

喔呵呵!

二次挑戰自己的近君情怯,臨場Cold Feet,藉由一套收藏郵票,跨出了我的第一步──

 

鑑於上次等了半天別說吭聲連靠近都不敢靠近的俗辣經驗,我跟阿娃底定這次一定至少要讓孫小姐看到我們兩個。於是同上一般,散戲後,我們興奮地跟著一大票人到後台等著本尊出現。等待之時,看到文化小鋪有開張,我一直懊悔著沒能把項羽大帥哥回家,所以馬上衝向前看還有沒有機會,結果,我跟那件T-Shirt還是緣懢一面,不過倒是讓我發現另一件寶──那就是照片中的「歌仔戲戲曲收藏郵票」!收藏組中有4張郵票,還有歌仔戲簡史跟立體紙雕,一套良心價NT200;雖然我一向不喜歡「收藏」(DVD另當別論,至少它有實質價值),看到項羽大帥哥傾人國城的微笑印在封面向我招手,我也只好掏出$$帶他回家了。
敗了郵票後,阿福團長開始在拆除ing的戲台上飄來盪去;阿娃看到有人拿著剛買的DVD請團長代傳簽名,就拉著我一起把郵票呈上──他收下了!

拿到小鳳的簽名時,我的表情應該是這樣w0280 w0279 ,兩佰塊真的花得太值得了!我以後再也不敢裝酷說啥不在乎收藏不在乎簽名云云許許的話了~


這天,大家收工得較晚,等了半個鐘頭以上都還沒看到主角現身,不過我們也陸續送走了不少人:本人比台上好看的金牌偉
(還是習慣這樣稱呼)提早透露天機的阿珠同學,她對我們說「明天見」,更肯定了明天蓬萊是半場李玄的天意CakeEmotion_0054565 、沒化妝也是喜感十足的勝在兄、羞澀的昭婷姑娘(大家對穿夾腳拖鞋素顏兼整頭蓬鬆的她喊公主時她那羞澀的模樣,還真是挺逗的)

終於,本尊在眾人引領期盼之下,帥氣現身foodshow (25) (今天比上回有精神多了,連卸了妝都還是雙眼有神)
因為不少人拿著剛買的DVD還有當天主辦單位發的扇子請孫小姐簽名,她沒得像上回與大家交談(也好啦,我們完全插不上話)簽完大家的東西後,大概是為了補償沒能跟大家談上幾句,她竟然伸出手,逐一地跟每個人握手──

阿娃趁著混亂,伸出手握完國寶的手後,一直跟我說好嫰啊!

我的俗辣情節偏又在此時作祟,猶疑著不敢主動探出手;但就在我差點又要事後捶胸頓足自己的踟躕猶豫時,她的眼睛對上了我(上次是台上台下相接,這次是超近距離焦距相疊,Oh My God!!!!!)看著那隻伸向我的手,我終於鼓起勇氣,先把手指頭試探地降落在她手掌,然後就無縫隙地包住那整隻溫暖柔膩──我知道我的形容很像變態大叔,但握到小鳳的手後,我一定要喊出以下感想:

我握到國寶的手了,好白好小好柔好暖好嫰 好開心~~~~~~~~~~~~~~foodshow (8)foodshow (5)

不敢相信這隻柔若無骨白皙的小手跟剛才在台上耍槍弄劍的是同一隻
我們的國寶果然一身是寶啊!

不過我很擔心,看到本尊、拿到簽名、跟她四目交接,還握到小手,這麼多「好康
A同時在一天發生,我會不會把我的「幸福存摺」都透支啦~

接下來,就剩下報上姓名,希望總會有那麼一天,且不要在那麼久的未來~

 


 

clip_image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