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多月來,每天都像披星載月,日日問候玉兔金烏。


處理完堆積如山的公事,拖著一身疲憊疾馳回家時,囂張的太陽都已經遁去縱影,只晾著一輪乾癟的月亮。尋常的山路,騎著機車每天都把同樣的風景往前往後地拋甩而去,烙在路上的影子,一逕地不成比例地拉長延展。


那一日下班回家路上,忘了帶我的mp3同行,我開始無聊地觀察跟我同駛於山間的車子,月色太濃,埋盡了玻璃車窗內的人影。突然,我身邊掠過一陣不太規則的風,我不自覺地往風向被切割亂序的左側望去,看到了促成風舞影亂的元兇──好帥氣的一台敞篷車!off60 (121)
不過因為我實在追不上它的速度,只能眼巴巴盯著它流線毫無多餘線條的勻稱背影。好巧前方遇上紅燈,我暗忖要將擁有這麼一輛銀爍冷魅的車主看個分明,不著痕跡地挨近,眼睛也開始逡巡環視;我的目光每移動一寸,心中的讚嘆便響得更大聲,最後,也許是感受到我灼熱地讚嘆感佩視線,他,轉了過來──

我終於知道,為何他需要這麼閃亮的一台車了,因為他自己就是一個夜半出門不用打燈拍照時可以當別人的反光板的超級發光體!
而那光源,就來自男人自尊,舉頭三尺──

 

 

 

 

 

 

拜見光明頂教主!
千萬別轉過來

 

 

對不起,這完全是一篇死老百姓酸葡萄心理的政治不正確發言clip_image003

 

 

但我還是不禁要感嘆一聲:果然老天有眼啊

 

 

而且專門開眼在這麼有趣莫非的地方!

 

 

哇哈哈~off60 (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