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一個多星期,也許是我太輕忽這次的流行感冒,拖到第五天所有症狀都出來後才去看醫生,這幾天簡直就像煎熬──全身無力、咳嗽(失聲了很多天)、流鼻涕(到後來都擤出血絲來了)、頭暈(狂睡)......因為我之前感冒都只要泡個熱水澡出過汗就會自然痊癒,想說這次也不例外,沒想到,糾纏了一星期,痛苦只有與日俱增,完全不見消退跡象!

所以抱病到第五天,我去看醫生時還被紮實地唸了一頓:「現在正逢流行感冒,你自己的身體該最清楚重感冒跟小感冒的不同,拖這麼久才來看醫生根本是多受罪而已...」他叨唸了一堆,又囑咐我要忌口──這點他倒是多慮了,我完全沒有餘力去感受飢餓,所以都很認命地僅攝取流質食物。不過這位嘮叨醫生開的藥似乎不大管用,我吃了兩天的藥還是沒啥起色,只好向媽媽求救,讓她帶我到另一家之前看過比較有效的診所。

這家診所開的藥雖然比較快見效,卻總讓我吃了就進入昏睡狀態,而且是睡醒了還會頭晕目眩的程度,真懷疑醫生是不是在藥裡開了安眠藥,讓生病的傢伙都滾到夢裡不要出去趴趴走就會好得快一些......

與感冒博鬥進入第十天,每天大把大把地吞藥讓我現在看到彩色的小顆粒就很害怕

我以後再也不敢鐵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