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正式進入跟團旅行的緊湊行程
早上七點半的morning call把大家從異地美夢驚醒,大夥睡眼惺忪地上了巴士,草草用了早餐後便跟著導遊來到當天第一站,聽說是明成皇后的出生地(心虛)──
不好意思

導遊簡述了明城皇后的生平,因為我的靈魂還沒就位,內容完全記不得。
懞懞然地被采賢兒拉著拍了幾張照……
然後看到一群”微生物”後,突然眼睛一亮──

clip_image004[1]

大概是幼稚園校外教學吧,來到歷史古蹟還要應景地換上傳統服飾,真是可愛極了。
大家一看到這群小朋友全部相機出動拍個不停
clip_image005[1]
這些身高不及我們腰部的迷你人兒大概都嚇壞了吧

 

驅逐睡意後,第二站的水原華城就比較有收容於記憶匣奩中;而且太陽也露了臉,氣溫應該已飆至30度以上。

clip_image007[1]

繞這華城一圈,我有種獨行大漠的感覺。
因為天氣太熱了,大家都忍不住跑到小賣店去買另一種據說十分香濃可口的哈蜜瓜冰棒

就是它就是它{#emotions_dlg.emotion_054}w700

一旦出了國,什麼熱量糖份似乎都一起被留在台灣了~心虚

 

這是當天的午餐;終於得嚐辣炒年糕,果然嚼勁十足,辣得彈舌。還有種類多到令人應該不暇的自助烤肉,這一頓是我們此行吃得最撐的一餐!

 

欣賞完古蹟後,就來到現代感十足的遊樂園,也是此行重點:愛寶樂園──
愛寶樂園是行程重點,所以停留的時間特長:下午三點至晚上十點。

clip_image009[1]

當晚8點跟9點10分各有遊行及煙火可以欣賞。

 

clip_image011[1]

不免俗地跟吉祥物拍照留念
(是說這家樂園的吉祥物眼神也太邪惡了吧…一點都不吉祥討喜!悄悄告诉你 )

clip_image013[1]

因為園區超大,又臥跨半山,我們便先坐纜車欲備從上玩到下。


clip_image014[1]

clip_image016[1]

clip_image017[1]

clip_image019[1]   阿布舞

clip_image020[1]慎入

clip_image022[1]

clip_image024[1]

 

 

clip_image026[1]真是驚人的亂入~悚

 

 

clip_image027[1]

clip_image029[1]

clip_image031[1]

嘉年華這種東西果然還是要晚上看效果才佳~

 韓國愛寶樂園吸引人之處有四:
1. 獅虎:獅子跟老虎在夜黑風高的夜晚弄錯了對象(劇情請參照嵐の夜中的狼與羊)陰錯陽差配出的新品種。
噴水
2. 白獅:誰說只有人可以美白整形,在韓國連獅子都可以做SPA!雪白得連Snow White都要咬手帕了!
cryrun 
3. 手舞足蹈的大黑熊:只要有食物,這些體積龐大的熊仔可以做各種特技表演! wonder4
4. 全世界最長且首座木製雲霄飛車Express:增加肺活量跟訓練發聲的人可以來挑戰!全程包管你尖叫到把Do Re Mi Fa So都問候過!  
jesus

 

前四項我都體驗過了,至於第五項,我光聽導遊的介紹就自動PASS 
而且
之前看Discovery時就見識過它的厲害(那個主持人殺豬般的叫聲至今迴盪腦海)!
不是我在自誇,我可是連坐個海盜船都會皮皮挫兼腿軟!(小學坐過一次,此後再到遊樂園都不再玩任何刺激設施)

但拗不過同行者采賢(真是交友不慎吶)的再三要求,我只好拾命陪君子,挑戰此生第一趟雲霄飛車之程──

clip_image033[1]imdead

長達3分鐘,最高俯衝角度77度的木製Express,結束後我也叫到沒聲了,且雙腿還止不住地發抖。

歷劫歸來,劫後餘生再看園內的海盜船,不禁有種笑拈梅花的釋然。

真箇是曾經滄海難為水吶!得意

經歷過這一遭,我應該再不怕任何雲霄飛車了(不過我也沒打算再坐任何雲霄飛車了!)

 
clip_image035[1]這是當天的晚餐,自理。

采賢吃的那一盤看似血肉模糊的東西(像我坐完Express後的心境)是焗烤年糕,味道不錯。
家誠那一盤是很典型的美式菜色:烤雞&薯條。
至於我,點了很奇怪的組合:冰淇淋土司(有點像棺材板)&薯條。
因餘悸未定,我需要一些甜食來平撫心情~

用完晚餐就是重頭戲嘉年華遊行了。
采賢的2G相機很爭氣地讓她又拍照又錄影的,我那台32M(拍50張記憶卡就滿了)繼承自姐姐汰舊換新下的古董相機早在Safari時就斷氣了! lousy



放上夜晚的Carnival就當替第二天的韓國行畫下句點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