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早上7:00中壢交流道麥當勞(早餐自理)集合出發-->中午集集用午餐(逛集集市區)-->上清境清境夢幻山林check in品嘗下午茶-->小瑞士花園-->柳杉步道散步-->回飯店用晚餐-->廬山泡個溫泉(逛廬山市區)
9/9:早上在飯店用早餐-->青青草原(9:30羊咩咩脫衣秀)-->觀山牧場(七號風車區 11:00鬥牛秀)-->埔里用午餐(埔里酒廠)-->延路玩回家
明   
收   
支   
每人收費3,000*8+2,500
$26,500
 
(1)住宿(含下午茶、晚餐、小瑞士門票、泡湯卷、隔天早餐) $6,750(一房)*2+1,000(加一個人)
 
$14,500
(2)車油資+回數票2,000*2
 
4,000
(3)風車節套票補差額270*9
 
2,430
※第一天午餐、宵夜、第二天午餐、晚餐
(此項為預估數)
 
5,570
小  
$26,500
$26,500
 

兩天一夜的清境農場之旅結束了,我也累慘了!
星期六早上,為了避開假日人潮,我們約了個很變態的時間──七點到中壢交流道集合。
而從我家到會合點間中還要接到三位友人,因此司機大哥小白與我約定清晨五點半到我家,再加上我得預留的準備時間,我大概四點就得起床了!
不過,向來有約定在身時就難以成眠的我,9/8當天凌晨三點半便輾醒,為了怕再回籠睡會一覺忘了時間,我硬是把自己拖出床舖,開始梳洗打理。
東摸西拖的,約定的時間也差不了,上了小白的車後就打給下一位成員──遠在新莊的同事怡伶醬~
因為只靠衛星導航,她家有點難找,我們終於還是迷路了,只好改個較明顯的地方接人。
新莊的成員順利接到後換南崁交流道的高中同學──
青佩醬也上了車後,就剩遲到要小白斷頭的,此次活動主辦總籌的阿標様。
雖然已經提前出門了,到了阿標家還是晚了十分鐘;不過到達中壢時還是安全過關。
另一車老大組三人也都奇蹟似地沒有人晏起遲到…果然大家都害怕阿標發飆吶!
會合後把青佩醬交到老大組,我們便往台中出發,接最後一位成員──阿肯!
(總共就是九人,不用懷疑!)
雖然大家都沒啥睡,久久未出遠門同遊仍是興奮難抑。尤其我加上阿標,一路都歡談聲不間斷,怡伶醬上車沒久就睡得不省人事,我跟阿標卻是在往台中的路上都聊不停!
(小白應該覺得我們很吵吧~)

阿肯也上了車後,人就全到齊了,第一站就是到集集參訪兼用午餐。

下一張(熱鍵:c)
到集集就不能忘了要跟小火車合照~

下一張(熱鍵:c)
小白硬要來個泰山架勢。大概是睡眠不足,開始迴光反照了!
下一張(熱鍵:c)
明明就很多人在排隊,硬是要拍到過癮才閃的一票人~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拍完火車就換火車站囉~ 男生組vs.女生組~我們 壓倒性的人數吶!

經典火車照拍到後,我們到踅入附近的幾間小店
有間看起來規模較大,料想是當地的名產總合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都很愛跟警察杯杯拍照……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個人覺得這個姿勢很有創意呢!

在集集用了午餐,我們便再度動身往遠在高山彼端的清境農場駛去。
回上一層(熱鍵:b)
沿途經過了風景一絕的綠色隧道,被山中清洌的空氣吸引
我們下車大吸了幾口新鮮的口氣,同時拍了張照留影。

到我們落腳的民宿,竟然要開上2個小時以上的車程
清境農場真是不如其名般平易近人吶!
又高又遠!
雖然小白的九人轎車後座只坐三個人非常寬敞,我很不幸地坐在中間位置
山路顛簸,震得我頭昏腦脹的,偏偏我又不是那種可以把車當床的人
就算折騰了一整路,睡神仍遲遲未來造訪……
終於到了我們住宿的小木屋,天氣突然轉雨,氣溫也驟降
下一張(熱鍵:c)
看來我提防著上山天冷而提早換季著秋裝的決定是正確的。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我們住宿的飯店──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內部看起來氣氛不錯

Check in後,到各自的房間一看
發現原來抱有美麗綺想的『星空樓中樓』一點都不如想像得豪華
反而是便宜了一千塊的四人房更令人嚮往
於是我們馬上要求換房
但不甘心平白損失一千,我們硬是在捨棄的樓中樓房留影──
下一張(熱鍵:c)
這間房除了視野較好,似乎沒啥可取之處……

在晚餐前,我們的行程是到清境瑞士小花園閒逛
雖然天空有些飄雨,我們仍是不減玩興
再說大老遠從北部南下,怎可讓區區幾綹雨絲壞了行程!

下一張(熱鍵:c)就算染了薄暮的細雨沖刷過仍是帶著朦朧顥致的小瑞士花園~
這是約定成俗地作法吧,一定要拍下字以茲此證!呵~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真是佩服我自己,拍得好像外國風景明信片呢!

下一張(熱鍵:c)
(小白是拍照者)

有點很可惜的是,我們手上的票無法與風車祭的票相扺
所以硬生生與我最愛的風車節失之交臂啦!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們還是很會自找樂子,就地取材還是可以跟風車合照──
下一張(熱鍵:c)
老大跟小白被我們逼著要拿著風車裝可愛(明明就很樂在其中!)

下一張(熱鍵:c)
離開小瑞士前最後一拍~
下一張(熱鍵:c)
仰望被雨洗的那口天井,已經浮現了一道小小彩虹
果然只有在山中才有機會一口氣攬觀這些自然景像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晚餐時間,我們回到飯店用餐。
門口的娃娃太可愛,惹得大家一直想拍~
而且旁邊的鞦韆真是令人坐上了就想賴著,非常愜意,深刻地感受到渡假的氣氛。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是晚餐內容。巨大的火鍋!大家都卯起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