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昨天去媽媽那裡,進行一週一補身調養
平常姐代母職接下替小小妹妹洗澡任務的是阿娃
不過,阿娃因為小學開學在即,近日忙於打掃積了兩個月灰塵的教室而累癱了
於是身為小姐姐的我自告奮勇替這個軟趴趴的小生物洗澡。
下一張(熱鍵:c)

這隻兇巴巴的小娃兒,一聽到洗澡(玩水)十分開心,也顧不得挑人了
(挑的順位一定是媽媽--阿娃--我)
看媽媽和阿娃替妹妹洗澡,好像很有趣輕鬆
自己將那個小身子捧在手上,先從洗頭開始,發現真不是普通地難吶!
又要扶著她完全癱在自己手上的小頭,又要舀水又要打baby shampoo
幸好小娃兒很配合,乖乖地安在我的手上,不然我真得投降了!
下一張(熱鍵:c)
第一瓢便很遜地沖到妹妹的眼睛,為了安撫她,娃娃拿來了她最愛吃的baby軟糖
接下來打水我都小心翼翼地不要再沖到她的眼睛
手真是痠痛異常吶!
而一直哀自己很累的娃娃,在一旁看我笨拙的『初體驗』還教小妹妹說『憨慢』!(台語)
小娃兒有樣學樣,跟娃娃發了個同樣的音,而娃娃還玩不夠似,再傳授妹妹斥人絕技──嗤!然後這個小娃兒就對我發出了不屑的『嗤』聲~~~
下一張(熱鍵:c)

折騰了半天,終於替她洗好了頭髮跟小身子,將她丟到她專用的小浴盆後,她開心地玩著水,完全不顧我喚她要起身了。
娃娃提議我跟妹妹一起洗澡,我滌身時妹妹可以繼續玩她的水。
話說我從沒在人前沐浴,雖然對方是個小娃兒,還是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我一拉她離水面她就哇哇叫個不停,為了不讓自己剛才的戰績因此蒙塵
我只好留著小小妹妹一起洗澡。
感覺…哈!真的很怪!
雖然妹妹很可愛我也都會跟著姐姐逗著她玩,我始終不是擅於用娃娃音跟小娃兒說話的人種
所以真的有點詭異……
下一張(熱鍵:c)

哈~不管如何,這頭一遭替小娃兒洗澡的體驗對我而言,還真是挺有趣的!
而且還被一個一歲半的小奶娃哼嗤……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