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07年漫博開跑了

今天接待的客戶是櫻蘭高校的版權所屬的NTV公司
再度跟傳說中的イケ面業務兼監修見面,果然還是很養眼吶!下一張(熱鍵:c)
今早才聽同事聊到,原來帥哥一行(只有一隻是帥的)昨天便到我們的攤位,同事也被イケ面的魅力震懾,完全忽略了另兩隻~
這位帥哥不僅在身長鶴立雞群,長相也是頗為出色
白淨斯文,笑容帶些孩子氣,而眼角度的細紋則訴說了他在此行業翻滾相當時間。
此次NTV與會共有三人,帥哥一枚加兩名路人(喂!下一張(熱鍵:c))
終於見到了傳說中的(傳說真多吶)鈴木さん;因為帥哥身兼數職,監修部份主要都由鈴木さん與我聯絡。而這半年來,我們都只以mail往來,連電話都沒通過,所以頗為期待與本人見面。
不過,他長得真是完全吻合業務爸爸的形容──
又黑又壯下一張(熱鍵:c)
尤其站在修長白淨的帥哥旁邊,更顯得壯碩~
但是他的人還是跟mail往來時傳達的感覺一樣,十分親切有禮。
另一位似乎是新人,因為日本人的職位階級頗為明顯,他活脫就像個扛行李的小弟。
而帥哥明明看起來最年輕,卻似乎代表著該公司一行,席間幾乎都是他在發言。

從帥哥一行的飯店到飯店只隔一條街,但天空很不配合地下起了雨,我們只好向櫃台借了愛心傘。
老闆大人還很三八地要我去跟白面帥哥“相合傘”,說啥替我製造機會跟帥哥共打一把傘。(不過帥哥跟鈴木さん搞BL去了,自顧自地跨步前行)
業務爸爸很欠扁地說:「她那麼矮,怎麼替那麼高的人撐傘!」下一張(熱鍵:c)
我真是很想Pia飛這隻貧嘴男,不過手拿著傘不好行兇,遂就地取材,拿雨傘賞他一記!下一張(熱鍵:c)

每次帶日本客人總是吃中國菜,今天中午也不例外。
新光三越12樓的新葡園,又是一間我自個兒打死都不會踏入的高級餐廳!
帥哥業務頗為健談,而且十分風趣;上了五道菜後,老闆們開始勸菜,他們卻紛紛停筷,表示要欲留胃的空間給後上的料理。(怕會失之交臂,唯留嘆恨)然後自嘲吃得不多卻勞碌奔波,另外兩位男士也附和著。
業務爸爸說他自己也是小食量一族,イケ面很會做人地說「だからやせてるんだ」(所以才會這麼瘦)
業務爸爸正打算說自己是易胖體質時,我立刻逮到機會吐他槽──
この人、自分の体重にすごく気にしてて、うちの女性の誰よりも!いつもカロリーの計算をやっています!
(這傢伙比任何女生都在意體重,老是在算卡路里!)
難得有一次跟客戶吃飯被說瘦的人不是我,趁勢將業務爸爸一軍下一張(熱鍵:c)
以報前一刻的『她那麼矮』之仇!下一張(熱鍵:c)
平常他總跟老闆一搭一唱地向客人『宣傳』Gloria很挑食,所以才會在美食環伺的台灣還那麼瘦小,總算讓我逮到機會了吧!

後來我們終於還是談到了有點尷尬的話題,也就是NTV嫁不出去的女兒Claymore──
因為尺度問題,這部動畫在公司內部被所有經理投了反對票,唯一大力為它翻案鼓吹的就是我,偏偏我說話沒份量~
帥哥說因為這部動畫集了精良的製作群跟史上最豪華的聲優卡司,還有紮實的原作,就算現在乏人問津,他們有自信這部作品會經時間淬煉磨出光華。
目前授權區域談得攏的似乎只有America……
身為大劍迷的我,當然十分贊同帥哥的話,也表明了對此作品的喜愛~沒辦法,誰叫它由MAD HOUSE出品,又動不動就血花噴濺哩!下一張(熱鍵:c)
 
結束午餐餐敘,送走NTV一行,老闆大人要親征出巡木棉會攤位;坐人的腳短,我只好認命地跟著。
看到自己監修的商品陳列於架上,擠爆的人潮連標價都不看地挑了就走,真還有幾分欣慰呢!
櫻蘭果然又創佳績,看到一堆小女生一鎖定櫻蘭區便開始進攻的猛勁,要不暗喜都很難!
看到Hunter X Hunter時,我想起高中時跟老頭來逛漫博的情景;那小子當時很喜歡獵人,還巴著我跟她一起買手錶。當然我是沒有被苦肉計打動,另一個同學就遭殃啦~
原來我那麼久前就來過木棉花攤位,而今,以著工作人員的身份站在攤位上,看著往來的人潮,真箇覺得時間飛逝吶!
 
明天的行程包括101大廈與零之使魔作者午餐及晶華酒店與吉野裕行下午茶,
還有輪班照顧新品區;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腿要廢了! 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