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屋漏偏逢連夜雨大概就是在形容我這兩天的情況

到了月底我就得做好跟疼痛博鬥的心理準備
這兩天又到了每個月必經的折磨──
這個月開始痛定思痛,決定三餐正常攝取,還買了補品來惡補
也許是冰凍三尺,這麼點臨時補救無法導正我失調的身體狀況
總之仍是痛得我走路都有困難,像個佝僂的老人,走路還得扶著牆
通常我都會很乾脆地請生理假,反正這是女生專有的權益(?)
但昨天有一個香港的百貨公司舉行『我們這一家』活動的case,必須在昨天取得日本答覆才趕得及七月的schedule
我硬撐著加班把日本的回覆會部傳達給客戶才拖著一身疼痛回家

而且昨天很反常地我竟然早上就沒有胃口──
向來我的早餐都是一般女生的兩倍份量左右
可能是前一晚太晚睡了,作息有點打亂
所以我略過早餐就跑去公司衝鋒陷陣
忙足了整個早上,其實中午已經覺得肚子在奏鳴交響曲
但我痛得無法動彈,託同事替我買甜死人不償命的熱八寶粥
不料竟然品切れ!
他問我要不要換成花生湯,我討厭花生啊!
很嘴硬地拒絕了,血糖卻很老實地直線下降
我又增加了頭暈目眩的不適感!
放棄掙扎,我很認命地起身沖了杯熱湯墊胃
並且小歇了半個鐘頭。

下午除了等日本回覆,幸好沒有新的事務要處理
不過睡意開始跟我打招呼,我只好作勢評估新番動畫,一邊偷閉眼休息
到了下班時間卻仍為了等到日本回覆而晾在座位上
到了六點時,終於等到了FAX,我以最快的速度消化翻譯後傳給客戶後已是七點半了…

早已暗忖今天要在家休息
一方面也是為了如果能下床後去郵局領取包裏
不過一早就因某個意外把我整個計劃粉碎──
竟然停電了!
夏天被困在沒有電的家中,心念一轉乾脆去上班──我的車停在車庫,沒有電同樣無法打開電捲門!
萬念俱灰,我只好乖乖躺在床上休息
多睡了三個小時,醒來時我實在是頭昏腦脹
感覺眼前一片黑,差點沒被熱暈!
再無睡意只好起來做最靜態的事情──看書!
平常覺得不需費力(只需動腦)的事情,在室內溫29度左右除卻電風扇的情況下,還是讓我滿頭大汗!
接著天色起了變化,看來是準備下雨了
沒有電沒有陽光,我連看書選擇都被剝奪了──
真的很想尖叫,又熱又累又餓又渴,原本打算沖個冷水澡消暑
總算讓我盼到電來了!
我連忙趕在雨未來前出門,領到我的包裏後思量著既然都出門了就順道備足下週的食材
待我從超市出來後,就看到呈直線狀的雨兜頭打下來──
趕緊穿上雨衣直往回家方向急駛,雨勢瞬時加劇
回到家時狼狽得像個剛從鬼水怪潭裡爬出來的水鬼!

不過此刻能有電風扇吹有電腦可以用我就很滿足了
明天還有一天假可以休,希望可以平靜安穩一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