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同事討論到保養跟選擇衣著的問題

目前我幾乎穿的用的都是透過網路購買
對很多人而言,似乎仍是很不可思議
大概是我的身材頗安全,沒啥特別突出之處
尺寸選對了通常都不會與自己的預想差距太多。
然後同樣又聊到為啥我從不著裙裝
天知道我當然很想穿
添購新裝時每每差點衝動購買,因為若不延伸到裙裝倒真是沒啥選擇了
但我對自己的腿有嚴重的complex,目前仍在努力地『大根』退治ing!
根據美容保養大師娃娃之言,造成這雙腿視覺上如此『不細』非因為贅肉,而是堆積的淋巴!
所以大師要我三不五時地就替我的腿施以按摩,而我也很聽話地照做
不過用這種土法煉鋼的方式實在是個痛苦地考驗──
它要花上無限長的時間,成效卻是微乎其微
因為問題不在過重,無法以此為歸因,我只好很認命地按摩跟執行瘦腿操
雖然娃娃大人同時也提點我只有要自信,什麼腿都可以大方著裙裝
我還是無法克服心理障礙
上次跟老闆出差時,他也問我為啥都不穿裙子
並且跟一般被我的身材所騙的人一樣,認為我穿裙子一定頗具韻致
我跟他說那是為了善良百姓的眼睛著想
不過至今沒人相信我的說辭──
看起來瘦小的人腿也是會粗的,可以的話我也很希望這不是事實吶!大概是我太早開始溜冰了

究竟今年夏天我能不能如願擺脫長褲改配短裙或短褲,感覺比中統一發票還難吶!

話說我上週放長假時把上個的發票拿來對,竟然中了一張200元!
這算是對我的窮死人的五月遲來的補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