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なたの真実が嫌われるのは、
あなたの偽りが愛されるよりもいい。

It is better
to be hated for what you are
than be loved for what you are not.

Next week, I am goona fly to HK to kick some butts...
Those Cantonese always have problems obeying what I passed forward to them regarding revising points on their submission to Japan.
And our boss thinks it's necessary that we solve this out face to face with them....
Though the schedule is not set yet, I just wanna cry!
I really hope it won't be next Monday or Thursday, because my sorrow will overflow for having my Birthday coming with no other than my boss...


昨天跟娃娃玩默契大考驗
由娃娃出一些基本題目來測驗姐妹倆對彼此的了解
20多年的姐妹不是白當的
很多題目答出來發現對方看得比自己還透徹!
最妙的一題『我最喜歡做的事』
我答娃娃喜歡看電影、大啖美食跟與她的那口子聊天
這回答可是一矢中的呢!
換娃娃猜我時,我心裡想的答案是『看動畫』
沒想到娃娃竟回答『下載』
想想的確如此,要看動畫便得噹漏
而且我的噹漏狂從動畫延伸至音樂
只要看到新碟或是巨量分享就忍不住想湊一腳
簡直是強迫症狀!
像之前的C71、M3-19,還有這星期開始的例大祭……
到了最後一波東方狂潮我的硬碟已經無力,遂告休戰
但老實說,C71的碟我真正聽完的根本沒幾張
M3數量較少,幾乎都輪迴過一轉了
可憐我的硬碟吶…
在家裡噹漏也就算了,連在公司評估影片都由我包辦
真的是完全與『下載』無法分開吶!
我這日益沈疴的噹漏病症,大概無從治癒了吧~

聽這星期的GVO,日文文章有一篇標題很有趣──
『午餐伴症候群』ランチメート症候群
講述日本現在發於上班族的一種心理健康失調症狀
小日本大概平常坐辦公室悶了一肚子怨氣,中午時間就會想呼朋引伴地去八卦東聊西扯
而找不到伴的人就會陷入焦慮甚至不安,故名之。
這讓我第一個想到某同事
每次中午就愛拉我一起到外用餐
本來我都是自己隨便在辦公室解決午餐,還可以一邊看書
雖然跟某同事的確可達抒解鬱悶之效,隨著太陽越來越熾熱張狂
我還是讓他自個兒憂慮去,不想跟我白皙的皮膚過意不去~哈哈

令我期待又害怕的CLAYMORE第八話終於出來了
火速噹下來後,放在硬碟裡,我很是躊躇
想看上次那場激鬥的結局,又因心裡有底而掙扎不已
最後還是mania勝出,膽戰心驚地看完第八話
可惡的久川綾Priscilla,竟然趁人不備,No1就這樣死無全屍地華麗殞滅……
好摧心肝的一部動畫啊!
某同事這次去日本出差回來跟我說我們公司頗有可能拿到這部作品
而且這個窗口還是我負責的客戶
全套看完這套動畫,我究竟要搯乾多少盆眼淚跟經歷多少次暴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