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到家,一如往常
邊吃著隨便張羅的晚餐,一邊看著動畫
突然螢幕閃了一下,然後它的power就熄了
之前也發生過同樣情形,我想大概等1~2秒它就會恢復正常
不料等了約莫一分鐘,鏡面仍是映照著我枯等的身影
我開始暗覺不妙悠嘻猴
莫非終於到了我的螢幕壽終正寢之日?!
想來它也被我操了將近四年,攤提折舊,其實也合算了。
反正現在液晶螢幕那麼便宜,我正好得以換個17吋來昇級視覺享受 
不過它好像不甘心我的盤算,很爭氣地又睜開了眼──
也好,至少還可以撐上一段日子~

中午到銀行開了信託帳戶,買了兩股基金
到了這把年紀,工作也有一段時間,總想開始另謀財路
雖然基金報酬不是看了會令人狂喜的數字
總勝過把錢悶在定存裡發霉(此人是標準只會賺錢不會花錢)
先從穩健的基金下手,等我有些概念了再好好考慮如何資產配置吧。

一整天身體情況都很糟悠嘻猴
早上到辦公司就座後覺得今天眼皮異常沈重
好些時候我都覺得自己是在半混沌的精神狀況下辦公 
幸好今天事情不多,我的慢動作倒不至於構成影響 
中午過後,更覺得渾身脫力,動作幅度再縮小
本人陷入『植物』狀態
最活躍動作著的就是我的眼睛跟移動鍵盤的左手……
本想下午就請假回家休息
但『平民的根性』戰勝身體發出的警訊
家裡住得遠的人,一旦出了門就很不願意浪費此行
硬是撐往整個下午 
客戶們似乎都收到我的意念波,竟沒有人來打擾我的假死狀態……
但我也因此晾了整天,實在很難熬……
請了明天的假,我要好好休息啦!悠嘻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