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クレア與異常食欲妖魔之戰節節敗退
身負重傷的她,幸獲守護鎮上安全的ガーク所救
曾她交鋒過而吃鱉的シド還口出狂言,說妖魔之間的同類相殘簡直滑天下之大稽!ラキ憤而對他揮拳。但對於受重傷而昏迷不醒的クレア卻只能悲嘆自己的無力。
他只好寸步不離地守在她身邊,用信念喚回她的意識。
二天後,クレア終於醒來,看見了累趴在自己身邊的男孩…我相信,此刻她心中必有處逐漸鬆軟柔和…
為了揪出潛伏於教堂中的妖魔,クレア聯合文森主教召來教堂內所有人
她用自己一雙銀瞳,一個人挨著一個人地探測。
奇怪的是,全教堂的人都檢查後,竟沒有發現妖魔的氣味!
クレア突然想到對方是妖魔,可以變成任何一種型態,不只是人類…
教堂中,未曾列入檢查範圍的就是那具枯屍──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想到ラキ可能會遭妖魔毒手,クレア立刻飛奔至他身側
千鈞一髮之際救了他──
一開始仇視クレア並將她當成妖怪的シド終於鬆口,偕ガーク與她並肩跟強效對抗。
不過クレア的傷勢未癒,幾番與妖魔的硬鬥更將她的疲憊推至極點
在她手中的雙短刃被妖魔奪走,眼看要向她襲來時,ラキ突生急智,使勁渾身力量將クレア的大刀交至她手中。
獲得Claymore力量的クレア雖然打算在未耗盡自己體力時一舉擊潰敵人
未能將妖魔一招斃命更是將她陷於極端不利的狀態──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シド向妖魔拋擲飛刀,卻凌空遭攔劫,反而被控制住行動
ガーク也擎起劍向妖揮去,同樣被當串燒;在他大喊『就是現在』時
クレア舉起大刀,對著手臂受鉗的妖魔砍去
斷去妖魔雙臂卻未能取牠性命,クレア終於發現對方的致命處是頭部──
對準牠的頭往下一劈,妖魔的巨體終於應聲倒地!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然而,身心處於極不穩定狀態的クレア卻開始暴走
連續消耗太多體力,她已再難仰制自己妖魔之血在自己體內奔騰
就是死,也要維持著人類的姿態,這是半人半妖的她們最後的尊嚴。
她望向ガーク,要求他終結自己的性命。
ラキ衝向前,撲向她身側,怎麼也不願她就這麼離開自己。
對其他人類而言,クレア是銀眼魔女,是半人半妖,對ラキ而言,她是世上僅剩唯一還在乎自己的人!
他抱住筋肉橫竄的クレア,訴說自己最終的願望『如果クレア死了,就讓我同行吧!』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ラキ的話,喚回了クレア的人性
一陣肅冷光影,是ガーク的刀光還是死神青森獠牙的幻影──
迤灑一地的銀白月光下,クレア重生了,以著美麗的,人類的身影,依舊抱著她的,是一雙顫抖不已的手……
她終於伸出手,回抱了那個一直堅絕地抓緊她,抓住她人類之心的少年。
半人半妖的クレア,收留家破人亡,遭村人離棄的少年,他一直認為因クレア而獲救贖;然而,在她人類意識薄弱,妖魔之血蠢動時,是他的不離不棄保住了她!
 
離開城鎖當天,主教提起與クレア的承諾,欲讓ラキ留在鎮上過著平靜安寧的生活。
クレア轉身看著他,向來孤冷的聲音溶入情感:「要與我同行嗎?」
答案如何,自是不言而喻。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シド跟ガーク都來送行。ガーク將自己的劍送給了ラキ,讓他有護身武器,シド也表現友善,要ラキ快些變強,直至成為可以撐支身邊的人的存在!
ガーク要クレア別太早死(是要活著回來給你當新娘嗎?)
クレア以沈默回應他,或許對Claymore而言,死亡永遠是個『進行式』……
 
クレア與ラキ再次踏上除魔之旅──
下一話テレサ終於要出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