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上班發現有同事感冒
心裡就暗覺不妙
氣管奇差無比的我,每次周遭有人感冒
我一定會被殃及
果然…
今天早上起來喉嚨就開始疼
很明顯地,這是感冒第一徵兆……
進辦公室後,看到罪魁禍首,我自然不忘損他幾句
雖然是自己氣管太糟,有人可以推諉責任還是仍不住想叨唸幾句 
新來的業務先生,因為常有事得向我求助,與我口頭交鋒屢吃敗仗
嗯…基本上就算不是他有求於我,我也不打算認輸~
被我唸了一個早上,他只好負起責任,拿出他的Aspirin來讓我舒緩感冒症狀。
吞了藥丸,好不容易熬到中午休息時間,我一聽到響鐘馬上趴下睡覺
沒想到下午一覺醒來,眼睛似乎對阿斯匹靈起了過敏反應
腫得像挨了頓飽拳…
原本因為感冒眼眶就有點水氣氤氳了,再加上腫脹,我的眼睛所及視界縮得更小
Orz…
本想請假回家休息,想我一路披星戴月才到達公司
就這樣回家,去掉全勤不說,又浪費油錢
心中算盤敲啊,還是決定留下來繼續苦戰。
業務先生很好心地,中午跑出去買了一盒龍角散
我吞了兩包下口,感覺喉嚨的灼痛感減緩許多
但是眼睛的腫脹卻令我更加嘴不饒人
一逮到機會就睨著他說全部お前のせいだ!
唉~
日本客戶打電話來時,聽到我猛咳,有點不可置信地道また風引いてしまいましたの?お大事に!”
また、、、沒辦法,已經好幾次跟這位客戶通話時都適逢我感冒之際…
不過,為了消弭我在她心中的”病弱”形象,趕緊解釋:同僚に移されたので、、、
唉…
明天日本開始放長假,如果明天身體狀況還是不見好轉,我就不要勉強了
咳咳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