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娃娃去添購秋冬衣物
進入Veeko後,我們兩個就任人宰割


因為娃娃是標準的衣架子,熱情的店員一看到她
猛拿各種新款力勸她換上
人來瘋又有點peacock性格的娃娃,拗不過店員的慫恿,在更衣室忙碌穿梭
相形之下,僅是擁有能跟所有顏色和諧相處膚色的我,自然就免於強力推銷
不過在我等待娃娃的同時,店員還是很熱情地拿來一件粉紅大衣要我試穿
過了二十,我也買了不少粉紅色衣服,內心對這麼嬌嫰的顏色還是有點抗拒
不過那位店員真是太可怕了,不顧我的婉拒,硬把外套往我身上套
映照在鏡中,竟是出乎意外地合適……這一驚嚇,我的防線逐漸褪除……
娃娃換裝後看到我身上的大衣也一個勁地說好看,於是我只好投降
被他們發現我膚色的可塑性,超熱情店員的注意力也從娃娃身上移轉到我
一下拿來毛巾布聖誕樹綠的毛衣要我試穿,一下又是紅白條紋相間的時尚長上衣
一看到綠色,我又是奮力反抗,我這輩子沒有穿過那麼綠的顏色!
不過被逼著換上後,又是意外地合適……又得為自己的皮夾默哀數秒……
長上衣被我一穿則顯得十分鬆垮,店員拿來特粗皮帶加分,的確立刻增色不少
但這麼流行的衣著,我還是不敢挑戰!
我的觀敵赤堠雖然築得頗高,一旦被攻陷也是亡國怨魂了~
在專櫃買衣服的下場就是,付錢時眼睛隨時有爆出眼眶的危險!


不過還好適逢換季,該店正做買一送一,買三送四的優惠
所以原來標價2000以上的衣服,姐妹倆七件敗下來,一件平均不到1000不然真是死傷太慘重了!
店員看到我跟娃娃,逕說我們外表跟個性都南轅北轍
也的確,從來沒有外人看到我跟娃娃會認為我們是姐妹。
長相,我覺得五官是肖似的,畢竟我們都承襲母親的面孔
大概是拼排方式,跟盛五官的『容器』迥然,才會有大異其趣的皮相。
她修長(167)我嬌小(157);她的臉頰削長窄瘦,我的則是短且方;她黑我白,她喜歡小露我包得滴水不漏。就個性而言,她可以很輕易跟人打成一片,我則是慢熟型而且又很害羞,她愛亂丟東西我則一定要整理得有條不紊,所以每次去她住處叨擾,我就會開始無言地收拾……
真箇是天差地別的一對姐妹!
不過我們的感情一直不錯,或許沒有住在一起才是我們維持友好關係的主因。
『相見不如懷念』,這句話不是拿來嚇唬人的!
 

今早從娃娃家出發,她堅持一定要替我上妝,從頭到尾都要一新!
看平常賴床的她都可以相當有恆心地起床了,我也就很認命地讓她在我臉上調色。
女性的確是自由經濟的最大貢獻者,光是那些保養品跟化妝品就不知又要拐走多少藍色小精靈了!
聽從娃娃大師的指示,從隔離霜、除紋保溼、粉底、一直揸到眼影跟腮紅
最後還有亮晶晶的蜜粉定妝,看到最終成果──
我那一向蒼白暗沈的臉竟然容光煥發,加上腮紅的妝點,看起來真是十分明亮吶!
到公司,我已經做好收到驚嘆及疑問的眼光的覺悟
還有面對必然地猜測:今天是不是要去約會~?
(我可不會為了異性而打扮!)
不過都是挺正面的反應,看來娃娃果然已經出師了……
 

不過昨天實在是睡眠不足,難得我今天打扮得如此”亮”,我的靈魂還是深眠中~
今晚要早點睡啦,不然再美的新衣跟再貴的保養品都救不了我的黑眼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