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氣溫似乎達本週最高,清晨騎車蜿蜒於山路,嗅到一股熟悉的氣味……
即使就著口罩,我的嗅覺仍是十分敏銳。
也許這便是為何我讀徐四金的『香水』時會覺得他的描述一點也不誇張;浸骨蝕髓般地全數吸收他對主角葛奴乙超越常人的嗅覺能力。
攀著山壁的不知名新紅舊綠,因為朝陽蒸融,醞出一抹溫暖的馨香。
綠草貪飲晨光,舉杯過快,潑濺滿身,涎著晶瑩的珠滴。
紅葉戀慕醺暖,雙頰酡紅,幽幽款擺,盪出誘人的波浪。
都是一直被我當『黑點』飛駛猛拋向身後的景色
卻因為這突來的暖秋,捎散佈於空氣中的微粒,堅定又溫柔地宣告自己的存在。
 

看到一位戴全罩安全帽的女子穿著頸背挖空的上衣
露出的一片光滑白皙令我看得痴迷……
幸好我有安全帽蔽護,她看不到我放肆的眼光,不然肯定被當色狼了!
論女子的身體,比起前面的隆突,我更在意背部的曲線──
光滑白皙的皮膚鋪陳略為嶸峋的背脊,迤邐勾勒出的曲線總令我眼光長佇。
我的『那西瑟斯』模式全開,也只有在凝望自己的背肩時~~
咳,給自己打的分數如果是8,她應該有8.5了,因為她沒有疤啊!
也許交通安全守則該再加一筆──
茲有鑑意外發生之虞,凡擁有美背之人禁穿著露背裝騎乘機車!
(明明就是你自己太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