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山上,季節交替時刻,有兩件事件須特別留意:
一為感冒(風大對氣管不好),一為各式蟲類為伴!
蟑螂、螞蟻、蜜蜂……這些小兒科我已經見多了,況且蟑螂還不算常客。
隨著天氣轉涼,最常跟我來個『相見歡』的就是巨 型 蜘 蛛!
巨型一點都不誇張,它的體積(八隻腳同時展開)幾乎與我手掌一般大小!

今天洗澡時,沒有任何防備地進入浴室,我聽到天花板上傳來不尋常的聲響……
拜託,我才剛看完一部鬼片,不要替我Déjà vu吶!
像某種東西快速爬過光滑平面發出的聲音,每步長的接觸面積大約0.2mm左右……
我驚惶地往上一望,映入我眼界的是一隻巴掌大的身體枯黃交錯白紋的八爪怪!
被我一瞪,得到觀禮如同受到鼓舞,這隻八爪怪爬得更快──
噠噠沙嘠~一瞬自我頭頂上的空間切出個對角線!
一時被恐懼淹沒,我猛地拉開門就往浴室外衝──
幸好剩下1/2的理智,仍記得只能虛掩欲留一條門縫觀察敵情!
在浴室外仍可聽到那令人毛骨悚然的爬行聲在進行著……
接著將我的驚恐情緒推至鼎沸事情發生了──
我的手臂及頭髮上覆蓋著蜘蛛絲!
天啊!就那麼短時間,那個怪物就在我身上吐絲了!
這麼巨大的蜘蛛,想跟牠相安無事看來是不可能的。
全世界『有視覺的』只有鏡子可以參加我的入浴光景,就算是二度空間的生物也不被允許!
然後我開始對自己臨危面授機宜:怕什麼怕!你起碼比那鬼東西大100以上
沒理由三度空間的人類要怕那種八隻腳加起來才勉強與我一根手指頭等粗的生物!
不過,對方可以『飛簷走壁』,看起來象限空間而言,敵我不相上下──
無論如何,我光『體形』就佔絕對優勢,勝負如何,自不待言~

於是我再度回到戰場,呈空中匍匐陣形前進,因為怕牠突然掉到我頭上!
我一邊嘟嚷著「敢空襲我就太卑鄙了」一邊小小翼翼地逼近敵人所在位置。
然而,重回戰域,敵人早已不見蹤影──
喔~我開始惴想全上界最可怕的Peekapoo──
萬一牠給我來招空中埋伏,我一定會匯聚二十多年來的能量,第一次拔尖嗓子驚聲駭叫!
快速掃射一下現場,發現空中沒有任何可供敵軍藏匿之處,那麼,它一定是在跟我水平面上了──
哈!總算被我在鏡子旁架上的隱形眼鏡藥水瓶後發現那東西張揚狂放不安份的八肢。擎起武器(停水時應變之用而擺在浴室的礦泉水瓶)
さらば~
不是我殘忍,是你闖錯地方了。
且讓我們說,這是所謂的止戰之『傷』
 
關於動畫及聲優,請容我吼兩聲
第一吼:彩雲國物語23raw完食。
為什麼JUN配的是那麼猥瑣不起眼的角色
為什麼茶朔洵是子安!
官網保密至琳大少正式披露,戀聲一族都底定這個角色就要有JUN的魅惑美聲才能深刻入魂,為啥是BT(黑柳)且OKAMA(春緋PAPA)超合適的子安啊!
第二吼:地獄少女第二季其一觀完感。
好變態的教師啊!
Doing what you don't want others to do to you to others is like experiencing some kind of orgasm... ?
下一集預告,復仇女角才說第一句話我就認出是桑島法子
耶~總算有所失就有所得啊!有追第二季是正確的。
雖然只有一集,能在動畫中聽到桑島JJ的聲音還是很令人興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