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趕著送審,忙得昏天暗地,老闆大人又點名召見
心裡一邊嘀咕著我是又砸了啥鍋要三天兩頭受欽點
進到他那間烏煙瘴氣的獨立辦公室,就見一張黑炭臉對我咧出不懷好意的笑
看來不是我有把柄,而是老闆大人又有求於我啦~
這副表情這星期已經見過好些次:麻煩我寫風雲決時、拜託我指導新人撰寫評估報告事宜時、請我把已經結案的動畫又翻出來供他參考時……
今天再見到,實在是已經習慣了,馬上就有所準備
さぁ~どんとこいっ~儘管放馬過來吧!
原來老闆大人坎城之行之即,必須找個熟知新番的人給他來個行前惡補
奇怪我是動漫mania的事情,到底是誰替我四處張揚的?
就看老闆拿著一大疊我整理給他的新番,希望我快速點評強作
這時我就毫不客氣地展現自我私心,強力推薦完美小姐進化論家庭教師Reborn妖奇士驅魔少年BartenderRed GardenGhost Hunt~~~~~
30多部動畫(2006五月後release)列出來,每部都說得出簡潔的重點介紹(跟老闆講話要注意措辭務必『簡單易懂』,咬文嚼字NG )
回想起來,連我都不得佩服起自己!
我果然已經成了OTAKU級了……
 
給老闆大人惡補完,已近16:30,跳過午餐的身體總算開始出現體力不支的警示
我開始覺得頭重腳輕,打定主意接下來的時間都要黏在座位上,乖乖等著下班時間,而且今天穿著高跟鞋,壓根不適合衝鋒陷陣!
繼續飛速整理送審設計稿,終於全部告一段落後,想起接下來五天連假
我決定把之前抓的動畫燒回家享受(這就是負責噹漏者的小小特權吧~)
但看來這一步又是著死棋,進到原來版權部辦公室,又見Mr. Big Head
他一副看到救星的臉,竟替我搬子椅子示意我坐他旁邊
原來這位也是亟需惡補的人種+1
這些大頭,新番的東西都是借別人的腦袋來消化吸收的!
一樣的東西又嘩啦啦倒出來,幸好Mr. Big Head懂英文,跟他講解還可以中、英夾雜,不然我真是詞窮啦!!
失去第一次的慎重感,我的文白交雜的毛病又犯,跟他解釋幾部動畫的賣點時,直接就用我慣用的措辭……本來要他吸收那麼多平常沒接觸的新訊就很困難
這下他話題一轉,重心擺在我身上,要我考慮可以去哲學系踢館……
這應該是他說過的笑話中,比較值得令人玩味的一次~
不過我在心裡翻了N百次白眼──
我的天,我已經餓到頭昏眼花,沒有挑字揀詞的力氣,隨便啥系我都認了!
無奈我的傻笑不奏效,針對這個話題,Mr. Big Head開始深耕易耨,然後滿屋子無聊臭男生準頭齊對向此!
看來長假的下班前十分鐘,大家的心思已不復在啦!
就算餓得發寒發顫,向來奉守『一言九頂』精神的我,全力反攻
一個反擊,漂亮止住那些無聊男子的嘴──
想佔我便宜,先換把美聲再來吧!
 
回家胡亂填了肚子後,發現自己指甲又長到令人不適的長度
拿出慣用的指甲剪,才剪飛0.5cm大拇指指甲,剪子竟然一分為二!
單薄嬌小的身子,看來骨節嶙峋的手,哪來的蠻力竟把料必堅硬無比的指甲剪徒手分屍?!
看來キャサリン様老是叨唸我的動作,的確有幾分屬實──
我實在是表裡不一,粗魯蠻壯到令人難以置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